www.xzfhzx.com
主角叫【龙鞅】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
    小说《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楚玥(潇湘VIP完结) 陆凉微闻言,心里有些酸涩,还有些动容,原来他之所以想退位,是想多陪她。 她一颗心霎时柔软了下来,嘴里却轻斥道:“胡说,你还年轻得很,一点也不老。” 龙鞅轻笑,“嗯,我一点也不老。但是微微,这么多年来…
  • 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
    小说《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TXT百度云
    云起VIP2020.9.8完结 为了一个男人,陆凉微上吊自杀了,一时间,陆凉微成了所有人的笑柄。 太子不要的女人,谁敢再要? 大家都以为,陆凉微这辈子大概只能当个老姑婆,凄惨过一生了。 谁也没有想到,她竟一跃成了太子他婶娘,成了这天底下,最尊贵的女人,那狠辣矜贵的男子,唯独将她宠在掌心。 …
  • 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
    穿成前任叔叔掌心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为了一个男人,陆凉微上吊自杀了,一时间,陆凉微成了所有人的笑柄。太子不要的女人,谁敢再要?大家都以为,陆凉微这辈子大概只能当个老姑婆,凄惨过一生了。谁也没有想到,她竟一跃成了太子他婶娘,成了这天底下,最尊贵的女人,那狠辣矜贵的男子,唯独将她宠在掌…
  • 梨花白 完结+番外
    小说《梨花白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梨花白》 作者:妖无忆 本应是遥不可及的两人,却偏偏被交换了命运。 他冲破命运的枷锁,站到权力的巅峰,终究只是为了护她一生。 而她,却隐藏了爱,只留满心的仇恨。 爱与恨的交织,生与死的洗礼。 是否能让他们明白彼此的心? 时光去而不复,那些错过的爱与生命,该如何弥补? 一卷【砌下梨花一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