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龙霄】的小说是什么?
  • 情路天道
    小说道路
    (玄幻新书《炼天图》即将开始连载)龙霄的大哥龙山,龙海,龙志,龙冲,龙云这次都顺利的突破飞升,成功的回到了原世界,具有了无限的生命寿限,此时也在地球上生活。龙山,龙海原来就是在地球觉得没有什么两样,只是世界进步了许多。而从异世界飞升出来的三个哥哥,龙志,龙冲,龙云则是有点不习惯。在得知龙霄…
  • 现代艳帝传奇作者:风天啸(金庸隐徒风笑天)
    现代艳帝txt风天啸
    序章骇世之秘开篇骇世之秘黑暗的夜,先经历了一段空寂的,无声的,窒息的时间,远方忽然吐出一片耀眼的,惨白的火焰,愤怒的雷声从九天之上越降越近。这是个陡峭的山巅,怪石嵯峨,巉岩突兀,杂草不生。孤峻的山崖如刀削斧劈,并无松柏藤草之类可供攀爬的东西,只有终年不息的雾海在不住的冲腾翻滚,没有人知道它…
  • 莲帝
    小说《莲帝》TXT下载
    灵法于心,提笔道出万念汹涌;仙法于身,夺苍穹为我琉璃胄;道法于理,以玄冥量青天北斗;命运两个错,峰回路转再来回!九霄神将,护大帝坐拥天下,保帝后一世平安,会三皇帝心,成众生帝莲,安我莲帝天下名!
  • 现代艳帝传奇
    现在艳帝传奇全文
    作品:现代艳帝传奇作者:金庸隐徒风笑天男主角:龙霄内容简介:你知道现在还有人可以做皇帝吗?你知道现在还有人可以拥有三宫六院吗。一名现代社会平凡的少年,因为爱心,得到一张神秘的地图,从而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本文的主人公龙霄青春帅气,有着普通人一样的欲望,在他的身上,有着我、你或其他正常男子许…
  • 传薪战纪
    小说《传薪战纪》TXT百度云
    少年龙霄与母亲相依为命,无意中发现失踪多年父亲留下的笔记本,与两个好朋友一起去追查父亲的下落,途中救了被机器人追杀的陆洪,并从陆洪口中得知机器人统治世界的真相,便加入神秘组织传薪会,开始了反抗机器人统治的战斗。
  • 我是神二代,开局无限资源
    男主女主是龙霄,段红莲,慕晴的小说是什么
    【背景无敌+诸天万界+无系统+不无脑】金手指?根本不需要!龙霄作为诸天万界最强势力的少主要什么就有什么,神器?神丹?通通小意思!不好意思,我就是一个神二代!待得龙霄二十岁。开启家族第一个考验,意外加入了一个全是女子的宗门,开始了他的爱恨情仇。龙霄完成第一个考验后,第二个考验也随之浮现,他需…
  • 异界神魔变
    异界之神幻魔变百度云
    龙飞,一个国际杀手榜上排名第一的人名,他自小无父无母,他的师傅,是一个神秘的老人,龙飞的师傅教给龙飞各种格斗技巧和各种杀人方法,一次任务中,龙飞被人出卖,不慎落入山崖,来到了另一个空间另一个世界,从此他从一个杀手龙飞变成龙霄,从此以后他将何去何从他会有什么奇遇炼丹炼器神一般的传说是成魔是成…
  • 他是龙[快穿]
    男主女主是龙霄,蒋雪琪,顾明玉的小说是什么
    龙霄是龙族最为不求上进的龙,喜好美色,贪图金银,整日无心修炼,最爱那繁华三千世界,也最喜欢玩弄弱小的人类。三千世界,便是他的游乐场。①:成为丑闻缠身小鲜肉龙霄直接开直播撒钱:夸我一句一百块!粉丝OR黑粉:我能夸到你破产!②:参加真人秀节目被骂吃软饭的男人龙霄直接打电话给老婆:快给我买一颗十…
  • 终极笔记之千面女郎
    小说《终极笔记之千面女郎》TXT百度云
    女主龙霄,吴二白义女,道上人称千面女郎,也被称为聋女,霄姐,或者霄爷,和阿宁有渊源,与解雨臣有婚约,除了吴二白和吴三省(解连环)还有她自己,......
  • 他是龙[快穿]
    小说《他是龙[快穿]》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028完结 总书评数:16464 当前被收藏数:26741 龙霄是龙族最为不求上进的龙,喜好美色,贪图金银,整日无心修炼,最爱那繁华三千世界,也最喜欢玩弄弱小的人类。 三千世界,便是他的游乐场。 ①:成为丑闻缠身小鲜肉 龙霄直接开直播撒钱:夸我一句一百块! 粉丝OR黑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