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龙辰国】的小说是什么?
  • 皇上你快废后宫!
    求皇上废后全本阅读
    /修改中,请移步隔壁《快穿:妲己总爱祸国》/她玩个游戏盘都能穿越,穿越还能遇到超帅的傲娇皇帝,桃花运接连不断当她正享受着人生乐趣的巅峰时,......
  • 摄政王的小狂妃
    摄政王溺爱小狂妃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国事府的二小姐珞宓雅,偷跑出府玩无意救了一位冷血暴戾的人。为了不被家人抓回去嫁人,只好赖在他身边;他是高高在上的摄政王,龙辰国的战神,手握重兵锐不可当,因残暴冷酷的手段被称为活阎王。谁料一着不慎误入圈套,被她所救却还被赖上了。她一抹异世之魂,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性格,一面活泼开朗,一…
  • 乱世为后:傲娇王爷忙追妻
    小说《乱世为后:傲娇王爷忙追妻》TXT百度云
    【宠文、爽文】她本是现代有名的催眠大师。穿越而来,凭借敏锐的商业头脑,纵横商业,成为商业大佬。坐拥金山敢说她没钱。他是叱咤三国的王爷,更是衷心护国的战神,不近女色却独对她情有独钟,第一次正式见面,他求婚惨遭拒绝。某男咬牙切齿,“你好样的,胆敢拒绝本王,你是第一个。”“姑奶奶就是不嫁。”你怎…
  • 穿越之倾城王妃
    倾城王妃穿越小说
    她是现代舞蹈系优秀的大学生;他是天宇国威风八面的铁血王爷;当她跨越时空来到他的身边,活泼好动的性子终于融化他冰冷的心房,从此,他宠她入骨,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