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龙行云】的小说是什么?
  • 鬼域幽灵
    小说《鬼域幽灵》TXT百度云
    明朝初年,朱元璋为了巩固政权,便诛杀功臣,围剿原明教教众,血洗山东,原明教厚土旗的龙在天被叛徒出卖,战死沙场,儿子龙行云从此受尽痛苦与砺练,得到奇人点化,偶得九阴九阳,吃灵虫服灵液得灵猿,练就一身超凡武艺,在天魔山与天魔老祖一战,落
  • 异界龙腾
  • 神眷战纪
    小说《神眷战纪》TXT下载
    这是神魔意志与人类精神的碰撞,这是斗气与魔法充斥的世界,在牧师的祈祷与召唤师的吟唱中,天才少年龙行云带领渺小的人类,决战诸天神魔。他是骑士?他是魔法师?他是学霸?他是冒险者?他是英勇的领主?他是伟大的统帅?他是无敌的战神?不他是人类的英雄。
  • 九转金仙异界纵横
    《九转金仙异界纵横》小说
    九转金仙异界重生,本以为可以重新修真站在巅峰,没想到却来到了一个没有天地灵气的地方。为此龙行云运用修真知识炼药、炼法宝,逐步成为一代令人仰望的存在。真气不能修炼,难道战气也不能?龙行云还真就不信这个事了!所以日后每个人遇到龙行云都会情不自禁的说上一句:他不是装逼,他是真牛逼啊!第一章:附身…
  • 九转金仙异界纵横
    龙行云龙行《九转金仙异界纵横》
    《九转金仙异界纵横》全集 作者:傲视天涯 九转金仙异界重生,本以为可以重新修真站在巅峰,没想到却来到了一个没有天地灵气的地方。 为此龙行云运用修真知识,炼药,炼法宝成为一代令人仰望的存在。 真气不能修炼,难道战气也不能?老子还真就不信这个事了! 所以日后每个人遇到龙行云都会情不自禁的说上一…
  • 异世龙腾
    异世龙腾作者:龙腾jiut作品相关职业设定职业主要有法师、剑士、骑士三种,都可以有自己的幻shòu。剑士:
    天地六界,远古鸿蒙,一个卑微的小人物毕凡,一步步地修炼成长。闯魔域煞气冲天、战潜龙一鸣惊人、闯天下成就威名、夺宝库独占鳌头、入混沌翻云覆雨、踏六界唯吾独尊、斗鸿蒙逍遥至尊。动乾坤、踏六界、斗苍穹、破鸿蒙,诛仙逆天成就六道仙尊!第一章:幸运,不幸?我叫龙行云,取行云流水、逍遥自在之意。198…
  • 鬼域幽灵
    龙行云赵丽坤《鬼域幽灵》
    《鬼域幽灵》完结 作者:行云之龙 第一篇乱世惊魂民怨冲天 明朝初年,朱氏江山刚刚稳定下来,各地的老百姓还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各处的土匪强盗横行,各股的武林败类也四处打劫... 身为明教的朱元璋建立了明朝后,为巩固政权,把明教解散了,把有功之臣也杀了,明教教众有的四处作乱,有的隐做…
  • 极品纨绔兵王
    极品班花的纨绔兵
    曾经的雇佣兵之王——龙行云回归都市,只是想要平静的生活。但,生活却不给他这个机会,一个个敌人誓要将其彻底灭杀。既然如此,那就让我闹一个天翻地覆,战一个海破苍穹,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自然,作为主角,美女自然不少,教师、警花、军官、明星等等都环绕其周围。诸葛第二本小说,希望大家支持!本人承诺:…
  • 缘自前生
    龙行云龙行《缘自前生》
    《缘自前生》完结 作者:白云双 内容简介:功德表,神奇的宝物,拥有这个宝物后,只需要做好事积攒功德就可以获得你想要的东西,财富、权利、力量、生命,听上去非常美好,但是功德表在每个人身上最多只待三十年,三十年过后就自动寻找新的宿主,而且似乎每一个得到过功德表的人都没有好的下场。 这个表到…
  • 茶神
    小说《茶神》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小小制茶师,魂穿到未来地球的故事。莫名其妙继承了数亿遗产,还没等享受人生,就被坑死了。没想到灵魂飞跃数万年,复生在了一个可怜少年的身上。在地球离开太阳系,终于再一个宜居星系“定居”之后。宇宙风暴中带来的毒素却让人类苦不堪言。幸亏茶叶中有针对这种毒素的清除功效。一个前生默默无闻的制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