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龙绾】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之蓝夫人
    小说《陈情令之蓝夫人》TXT下载
    对蓝氏双壁而言,蓝夫人不是母亲胜似母亲的姑姑推荐新文《综影视:生死簿》《陈情令:家规她成精了》隔壁文《陈情令之惊鸿鸾》第一卷总得说就是老二白......
  • 天才剑仙(枫吟)
    天才剑仙 枫吟紫辰txt全集下载
    作者:枫吟紫辰修仙少年重生都市。持最锋利的剑,凭巅峰的速度,穿墙、隐身、飞天,纵横都市!第1章偷看校花洗澡?“啊——死变态!流氓!”燕京的夜空下,一处别墅小区内,响起一个惊慌失措而又愤怒的清脆女声。紧接着,就是一个重物坠地的声音。“靠,好疼”感觉到自己似乎从高空摔落,屁股都快裂了,叶锋摇摇…
  • 天才剑仙
    小说《天才剑仙》TXT百度云
    《天才剑仙》全集 作者:枫吟紫辰 修仙少年重生都市。 持最锋利的剑,凭巅峰的速度,穿墙、隐身、飞天,纵横都市! 第1章偷看校花洗澡? “啊——死变态!流氓!” 燕京的夜空下,一处别墅小区内,响起一个惊慌失措而又愤怒的清脆女声。紧接着,就是一个重物坠地的声音。 “靠,好疼” 感觉到…
  • 最强武神系统
    这世上,总有些天才容易夭折,也总有些蠢材容易走运。黄昏,残阳似血,一片静寂的小树林,他突然间张开眼,
    他体会过弃天帝的神之招,蕴含着无穷的悲伤他体会过独孤求败的剑,弥漫着永恒无法消除的寂寞他体会过步惊云的排云掌,那无情背后蕴含的对情感的向往这是一个辉煌的时代,远古的强者刚刚逝去,新生代的天才已经满世界崛起当他带着武神系统降临这块大陆,来自异世界地球传说中的武学开始现身,一片阴云遮蔽天空,满…
  • 纯情美女军团
    纯情美女
    一个从“世界尽头”走来的妖孽男人,却是一头扎进胭脂粉中,幸福指数一路飙升。靠着修真、医术、冥想、驭兽等手段踏上巅峰王者之路!纯情军团群号:344973562欢迎加入。(暧昧,热血,腹黑,扮猪吃老虎,搞笑一个也不少,请放心收藏!已有完本作品《绝品神医》)【(乡)$(村)$(小)$(说)$(网…
  • 天才剑仙
    天才剑仙的小说
    巫祖现身,混沌法则爆炸的威力,将叶锋和龙剑、西华子、真武大帝、青华大帝全都击退到了不同的方向去。叶锋身边,此时此刻便只剩下谢贤雨、怜,以及自轮回三人。朝着前方看去,叶锋见到一名赤着上身的狂野中年男子,双眼中透着无穷阴翳,浑身都散发着诅咒的气息。以混沌法则来释放诅咒,可想而知那诅咒是有多么恐…
  • 代行者零
    :凡、灵、鬼、魂、帝、天、圣、魔/神级。一共八级,每一级十星。从帝级向上机甲提升难度会呈现几何倍数上
    “记着,从现在开始,你就仅是一把兵器,别把你自己当人,你没那个资格。”身前,代号风暴的中年男人叼着烟,不屑的丢下这样一句话,没有回头看一眼。“不服?那你就回去呆着!”身后,紧随的少年半低着头,黑色的碎发遮住双眼。“林泽领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代行者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