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龙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聊斋土匪系统
    重生聊斋之土匪系统
    重生聊斋土匪系统(兄弟一声吼)
  • 重生七零之怦然心动 完结+番外
    罗小毓罗景全《重生七零之怦然心动 完结+番外》
    书名:重生七零之怦然心动 作者:不言成蹊 罗小毓(yu)上过火车头,钻过货车,爬过油罐车,夜宿守车,破记录,却遭遇渣男,这辈子只想过她发家致富的好日子,却不想遇见了他.... 龙建兵一个外表感情吝啬,内心丰富的男生,却因为她的到来改变了他的一生。 作者自定义标签:专情平凡生活甜文重…
  • 重生七零之怦然心动
    重生七零平然心动
    【新文发布】罗小毓(yu)上过火车头,钻过货车,爬过油罐车,夜宿守车,跳过级,破记录,却遭遇渣男,这辈子只想过她发家致富的好日子,却不想遇见了他....龙建兵一个外表感情吝啬,内心丰富的男生,却因为她的到来改变了他的一生。不言开新文了!名字简介什么的都待定,这是一篇重生在七零年代的文!已经…
  • 无上战神
    无上战神
    “山河飘摇,我便守卫山河!万军来犯,我便一夫当关!光明将熄,我便举火前行!纵前路是刀山火海,虽千万人与我为敌,我龙啸云亦往矣!”一代战神龙啸云,一战称尊,定鼎山河,回归都市之后,世人只当他是一条卧于深渊的潜龙,却不知他仍是咆哮天地的狂龙!
  • 传奇僵尸
    僵尸传奇小说
    赵旭在被旱魃咬了之后不但没有死,还活了上百年,一不小心还成了僵尸界的老大,看一个僵尸如何在都市当警察,破悬案
  • 一觉醒来,我被八国特战队围猎
    哒哒......哒哒哒......一阵喧嚣的射击声,自苏毅的耳边响起。(手机阅读请访问Wap.k6u
    简介:关于一觉醒来,我被八国特战队围猎:苏毅一觉醒来。发现耳边,充斥着子弹炸裂声。很显然,自己现在既有可能处于一处战场之上。【玩儿呢,睡个觉的功夫,就给整战场上了?】苏毅心中无比郁闷。就在他还在思考,自己这小身板儿究竟能挨几颗子弹的时候。战争主宰激活。【宿主您有一个任务:清理战场,淘汰九十…
  • 吴小用当官
    小说《吴小用当官》TXT百度云
    古有明训: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不管是偷情还是偷性,偷不到把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官场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读者群:120962551欢迎加入。
  • 重生,从特种兵教父开始
    重生从特警开始
    方桐重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并获得【最强教官系统】,成为一名特种教官!不久后,一支名为“尖刀”的小队成立,之后更是频繁出现在世人面前——某国际军事大赛参赛国:尖刀出现的地方,最好主动认输!国内演敌方:过分!演刚开始,他们就端了我的指挥部!某海域海盗:快跑啊,方桐又带着他们的队员来训练了!对此…
  • 万界龙珠系统
    诸天万界龙珠系统 小说
    以世界为棋盘,以苍生为棋子,动念之间,山河变色,阴阳颠倒。............星兽一族入侵,人类生死存亡之际,有慷慨悲歌之士横刀赴死、血染山河,有绝世强者移山镇海,降妖除魔,更有万界强者跨界而来,永镇星河。PS:都市+商业+种田+怪兽+宇宙+万界+热血
  • 网游人生系统
    胡晓彤龙傲天《网游人生系统》
    龙傲天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拥有平凡的相貌,平凡的家庭,却不甘心从此拥有平凡的生活。偶然之间,意外获得网游人生游戏系统,从此人生如游戏,打怪升级增强自身实力,普渡众生共建完美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