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黑玉国】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侯爷
    一品侯爷爱下电子书
    隔壁老王穿越到平行时空的中国古代变成隔壁吴老二,正式开始他波澜壮阔的一生!从太监到侯爷,历经坎坷。从锦衣卫到大将军,磨难不断。“即使是天,也无法阻挡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刁蛮王妃 全集完
    翠儿玉康齐《刁蛮王妃 全集完》
    刁蛮王妃全集完 作者:花生 "翠儿,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再帮我这一次,就这一次!拜托拜托!"我死皮赖脸地拉着我的贴身丫鬟翠儿的衣袖恳求道。
  • 刁蛮王妃
    小说《刁蛮王妃》TXT百度云
    一个聪明俏丽女警的穿越,一个历史上未曾记载的金龙国。他是将军,亦是她的丈夫,却心有所属。他是皇帝,有佳丽三千,却想带她私奔。他是王爷,野心勃勃,却又对她情有独钟。江山,美人,孰轻?孰重?一场争夺皇位的战争,一场巨大的灭国阴谋。她卷入其中,勇敢乐观如她,该将如何化解这场危机?她的情究竟归于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