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黑源城】的小说是什么?
  • 生生不灭
    不生不灭全文txt下载
    少年陈枫身怀绝世神器,修盖世魔功。战人界、屠魔界、挑仙界、冲神界。打遍诸世界,杀出冲天血路,成就无上至尊。(声明:新书发布,各位新老书友多多支持。群号:158697732)类别:东方玄幻书号:569929授权级别:VIP作品本周贵宾推荐:0本周被阅读数:2821本周收到鲜花:347本月被阅…
  • 我能制造怪物
    我能制造怪物小说
    通亮的房间内,无数透明实验仓如树林般耸立。水泡升腾间,一团团细胞在营养液中快速分裂成长,形成万千怪物般的身躯。复杂精细的仪器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数据飞速滚动,衬托着下方显得纤细的身影。杨森抬头,眼镜片倒映的巨大透明营养皿中,一个强悍狰狞,却不失富有完美进化美感的生命,在营养液中缓缓睁开双眼。【…
  • 剑踏天途
    小说《剑踏天途》TXT百度云
    幽都鬼市,罪与恶的归属,森严的等级之下,上演着人性最为真实的一面。冥川生死界,越界人不还,生死两茫然,一位黑衣人摇着一叶小舟,往返于了无人烟的冥川两岸,一摆数千年,只为迎来一位渡客。荒丘剑冢,葬着一万八千剑,沉眠着一万八千名剑魂,一位白衣人在此设下一方茶寮,做着无利可图的小买卖,一做便是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