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黑云子】的小说是什么?
  • 乾宇世界
    小说《乾宇世界》TXT百度云
    昆天在火星出车祸死去,灵魂飘荡在宇宙中,N年后,被召唤到了乾宇世界。在这个世界发生的种种爱恨情愁,让我们慢慢揭晓
  • 绝色狂妃:妖娆二小姐
    花楹皎月《绝sè狂妃:妖娆二小姐》
    书名:绝色狂妃:妖娆二小姐 作者:澹台水月 点击:689328次收藏:30100次更新:20140427价格:VIP免费 她是21世纪金牌特工,智勇无双,穿越到这个强者为尊,崇尚武力的幻界。嘿,骂她是废物?那些人很快再也笑不声出来。一舞嗜血的剑刃,凌驾九州;一曲天籁销魂音,我为强者!“…
  • 绝色狂妃:妖娆二小姐
    小说《绝sè狂妃:妖娆二小姐》TXT下载
    她是21世纪金牌特工,智勇无双,穿越到这个强者为尊,崇尚武力的幻界。嘿,骂她是废物?那些人很快再也笑不声出来。一舞嗜血的剑刃,凌驾九州;一曲天籁销魂音,我为强者!“王爷,出大事了,王妃带兵讨伐齐国,扬言要江山易主!”他漫不经心地点了点头,微微闭目修养。天塌下来,还有他顶着,顶不住了再说。“…
  • 丹道仙途[txt完结]
    刘辛李颖《丹道仙途[txt完结]》
    丹道仙途[完结] 作者:隐为者 书籍介绍: 千年之前名动修真界的崆峒一脉,以炼制丹药而壮大一时。但是随着天材地宝越来越稀少,尤其是近代以后地球灵气污浊,大量灵根断绝,丹修一道完全没落。 为了维持道统,刘辛作为最新一任的崆峒掌门,不得不独立支撑门派。开武馆,送快递,精打细算弟子们的伙食··…
  • 斗罗医志重行
    小说《斗罗医志重行》TXT百度云
    重生的世界,第二次的生命,不忘的意志——行医救人。
  • 丹道仙途 [精校]
    刘辛李颖《丹道仙途 [精校]》
    《丹道仙途》全集【精校版】 作者:隐为者 千年之前名动修真界的崆峒一脉,以炼制丹药而壮大一时。但是随着天材地宝越来越稀少, 尤其是近代以后地球灵气污浊,大量灵根断绝,丹修一道完全没落。 为了维持道统,刘辛作为最新一任的崆峒掌门,不得不独立支撑门派。开武馆,送快递, 精打细算弟子们的伙食·…
  • 梦幻奇缘之穿越古今
    梦幻奇缘之穿越古今
    一个出身世家的子弟,初入江湖,他将成就怎样的丰功伟绩。魔教来袭,他又将怎样力挽狂澜,为了拯救人间正道,他做出了怎样的选择。选择过后,他到了异界,他又将怎样在异界度过呢,事乐不思蜀还是要回家,我们最终会发现一个奇迹,一个像梦幻一样的奇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