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黎子晴】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要淡定
    王爷要淡定奚御炎
    传闻说,北辰京都的辰王爷是个废材,死了娘,爹不爱。传闻又说,绝情谷谷主是个冷酷无情的大魔女,死了娘,被爹扔。都说,负负等正,当两个同样冷酷,同样命运悲惨的人被迫联姻后会发生什么呢?辰王爷的人生格言是:媳妇杀人,我递刀。媳妇虐三,我来虐。天大地大媳妇最大!当从小就念着黎子晴的阁主大人出现时,…
  • 今夜不约:嘘,别开灯
    今夜不约:嘘,别开灯
    老公迷恋女主播,挪用公款打赏,欠下巨额债务。她去新公司应聘,发现上司竟然是她多年前甩掉的前男友?一夜疯狂,她被他困在身前:“晴晴,我想念你的味道!”
  • 都市暗夜佣兵
    都市之佣兵暗杀者
    简介谁也不曾想到,这么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在黑夜里却是一个游走在刀光剑影之下的雇佣兵。无名的基因病毒以及小时候的遭遇,彻底地改变了他的人生,让他走进了一个危机四伏却充满热血的夜世界。
  • 贵公子和雇佣兵在线阅读
    心事重重地回到家,叶凡看着这个由妈妈一手支撑起来的家,只有几十平方米的一个家,却藏着多少辛酸。“小凡
    谁也不曾想到,这么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在黑夜里却是一个游走在刀光剑影之下的雇佣兵。无名的基因病毒以及小时候的遭遇,彻底地改变了他的人生,让他走进了一个危机四伏却充满热血的夜世界。100
  • 戒糖
    王秋晨高日朗《戒糖》
    [都市校园]《戒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子泽华 节选: 假期到了第三天,高日朗下午两点多给罗关北打电话:“在哪里,出来喝茶,我和我老婆。” “你们新婚燕尔,不出去浪漫,找我做电灯泡?” “浪什么漫,之前不是陪她去了日本一趟。你没事快来,两公婆连同肚子里的小侄子都在等你。” …
  • 花仙秘语
    小说《花仙秘语》TXT下载
    [本书已签约]【2021年4月19日开更】活泼花仙魔法使者冷梓瞳转到白鸟学院,认识了伊瞳、千韩等人,黛薇薇再次释放花之法典,库库鲁去异世界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