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黄金山】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抽奖
    苏羽刘楠《无敌抽奖》
    《无敌抽奖》故事提要——一次蓄意的谋害让苏羽得到了一个抽奖系统,凭借抽奖得到的技能,装备。苏羽渐渐的脱离了原本属于他的生活。看他如何摆平麻烦,扮猪吃虎。看他如何赢得众美,笑傲天下。ps:喜欢抽奖类小说和喜欢lol的朋友们更要多多支持哦。
  • 区块链修仙
    修神修仙区别
    被虚拟币当韭菜割的陈洪荒积蓄了一股怨气,魂穿后获得区块链修仙系统,开挂人生,由挖矿开始!新书《我是蜉蝣》发布,多捧场!
  • 倾世纵横
    小说《倾世纵横》TXT下载
    十年生死两茫茫!曾几何时,他是快意潇洒的将门虎子,才华横溢,意气风发!只可惜,一夜惊变,一身病魇,一无所有!为复仇,他改容易面,隐姓埋名,穷十年之志。再度归来,依旧难掩倾世才华,以残废之身谱写一曲复仇兴国的绝代欢歌!他虽已是一袭清衣,半身残废,却也依旧潇洒爱恨,快意情仇!他一言动天下,一语…
  • 破晓之天才归来
    小说《破晓之天才归来》TXT百度云
    狂龙出渊,王者归来!无所不能的高手洛川回归都市,扮猪吃虎,走向巅峰!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女总裁的妙手仙医
    小说《女总裁的妙手仙医》TXT百度云
    穿越一天就死了的陈霄,带着治人治鬼治神仙的九转长生诀回到都市,却用它来泡妞把妹赚大钱,同居打工妹,冷艳女总裁,性感小秘书统统都到碗里来,让本大仙给你们治上一治
  • 明兴天下
    小说《明兴天下》TXT百度云
    男主角以普通身份穿越时空,回到大明天启皇帝时代。挽救民族危亡是每一个中华子孙的义务,在经历改革变法失败之后,最终通过武力救赎再续华明,不仅让大明的命运扭转,也给与了许多著名历史人物重新选择命运的机遇,最终功成身退。...
  • 口袋妖怪之敬何传
    口袋妖怪之敬何传
    我得到神奇宝贝了!新的旅程新的冒险,全新的故事全新的体验。
  • 暴力老妖
    小说《暴力老妖》TXT百度云
    源力渲染了天空,让人压抑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龟裂的地面上,裂缝中不断的溅射出赤红的岩浆,落在周围的残肢断骸上,发出滋滋的声响。在残肢断骸当中,一只被鲜血染红的妖缓缓的抬起了双手,天地被一股玄奥的力量笼罩。“贪婪蒙蔽你们的双眼,你们的灵魂已经充满了黑暗!”“今天,就让我林郎照亮这腐朽不堪的世…
  • 我在聚窟州里当大佬
    小说《我在聚窟州里当大佬》TXT百度云
    季沧海半夜为何无故自焚?宁红叶眼罩为何频频失窃。这是关于一个永劫无间的故事。谁年少时没有一个仙侠梦!
  • 帝临诸界
    方少阳方颢《帝临诸界》
    方少阳,魔都上海某所大学的大二学生。有一天,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就重生在了异界的将军世家。在皇城,他是万众瞩目的天才,在师尊风师的教导下,一步步的成长。随着方少阳一步步的成长,他发现这个世界似乎并不是那么的平静,有更大责任在等着他去承担。老一代的至尊齐聚断天涯,孤注一掷,镇妖封魔,为天命者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