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黄梓萱】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透视兵王
    绝品透视兵王小说
    有上古神书一册,能助人开启天赋神通。张涛携神书重生,有了一双逆天的眼睛。这眼睛能化腐朽为神奇,任何文字都可以变成私人大电影,让张涛过目不忘;这眼睛还能看穿别人的想法,任何人的心思都无法遁形,被张涛窥探得一清二楚。清纯校花为他仰慕,美女教师为他倾心,火辣女警花要做他女朋友,长腿总裁要与他订婚…
  • 逃离恶魔总裁
    金霖上官《逃离恶魔总裁》
    《逃离恶魔总裁》完结 作者:阿江与 格格追上脚步有些快的金父,在落日的余晖下,一家人的身影被拉得长长的。 “爸爸,南风呢,他在哪儿。”格格终于忍不住问起南风,小月本来沉沉欲睡,忽然也睁开眼睛瞪着这个新认的爷爷。 “他啊,在他该在的地方呗,他说别去找他,他要出现的时候,自然会出现。”金父笑…
  • 逃离恶魔总裁
    逃离恶魔总裁
    谁都知道,紫琅集团的少东,公孙禹公孙二公子,纵横酒店业的商业巨子,也是世人皆知的花花公子。虽然媒体上从不公开他有多少女友,也从不公开他换女友的速度,可是差不多都是一个圈子里的人,陶瑶瑶怎么会不知道他的花名?然而为了挽救父亲留下来的公司,她只能寻求那个花花公子的帮助。"
  • 艺人养成手册
    艺人修练手册
    全民制作人:张艺兴Dance导师:蔡徐坤,周洁琼Vocal导师:金泰妍,陈立农Rap导师:Justin,范丞丞嘉宾:Ninepercent......
  • 我怎么成了大明星呢?
    我怎么成了大明星呢?
    江姜前世作为一名跑龙套,在一次喝酒时不小心猝死,穿越成为一个场务。“我也不是谦虚,我一个场务怎么能当大明星呢,可他实在是给的太多了。”成为巨星的江姜对着采访记者如此说道。
  • 名人天下
  • NPC:假笑女孩
    假笑女孩
    “申请退出人间游戏.”“你想死吗?”“想,好想好想.”“不,你不能死.”“你只能像在地狱一样的活着.”强颜欢笑.已成习惯.执笔:2020.6......
  • 天下名人
    小说《天下名人》TXT百度云
    我们从不曾有如何远大的志向,也从不曾在乎对方是否如何强大我们只是想安乐的一起快意江湖而已——《天下名人众人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