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黄勃】的小说是什么?
  • 人族第一狠人
    第一狠人txt
    多年以后,灵剑宗的弟子们决定为黄勃立碑封号,但大家的意见不太统一:“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师叔当年凭借一柄长剑打遍天下无敌手,依我看,当刻‘剑仙’二字,彰显师叔之威,弘我剑宗之威!”另一人摇头:“不妥,你忘啦,师叔成名一战,靠的是一把500米的长刀,剑仙二字,难以囊括师叔威名。”又一人道…
  • 大娱乐年代
    娱乐小说80年代
    2019年,历经七年艰辛,陈源终于在网络小说界一书封神。苦尽甘来的他,还没来得及品尝胜利的果实,就莫名奇妙的回到了20年前。1999年,陈源升高中,未来老婆苏牧影读初一。为了实现未来老婆的明星梦想,陈源一头扎进娱乐圈,写小说,编剧本,拍电影当他终于将她捧上世界影后宝座的时候,他却已成为全球…
  • 大娱乐年代
    小说《大娱乐年代》TXT百度云
    《大娱乐年代》全集 作者:九指v587 1999年,陈源升高中,未来老婆苏牧影读初一。 当他终于将她捧上世界影后宝座的时候,他却已成为全球娱乐圈内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大娱乐年代,开启!!! 第001章他17,她13 电影还未放映,观影的人群陆陆续续进入放映厅。 陈源拉着苏牧影的小手…
  • 娱乐之无冕之王
    娱乐之无冕之王
    他一片成神,是华夏最成功的导演。他年轻多金,身边围绕着美女无数。他打破枷锁,世界为他伤透了脑筋。他就是这个世界真正的无冕之王,有人说只要他有野心,世界都会颤伏在他脚下,可是他依然像个孩子,想要世界更美好,想要每一个人都能在这蔚蓝的天空下自由的生活。他用一款游戏绑架了世界上七分之一的人口,他…
  • 从路人甲开始
    男主女主是秦洛,黄勃,陆子鸣的小说是什么
    2004年,横店,秦洛买早餐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忘带钱的大个子,请对方吃了三个包子一碗小米粥。同一年,大个子拉着秦洛去了一座东北的小城。拍了一部电视剧叫《生存之民工》。2009年,秦洛筹备新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选景是在港城,大反派找的梁佳辉。同一年,法国的吕克贝松拨通了秦洛的电话。2012…
  • 导演大咖
    导演大咖小说
    96年,苏煜回来了,从北电起步,看苏煜一步一步成长为华语娱乐圈的顶级导演!本书给你最强的代入感,不后宫,不小白!欢迎大家阅读!本书内容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这个影帝只想刷属性
    小说《这个影帝只想刷属xìng》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30108完结 103.72万字3.61万总推荐 原名:《文娱:我的每一天都可以提炼演技》 苏晨重生而来,原本想要远离这乌烟瘴气的娱乐圈! 可就在这时,他发现自己获得了一个奇怪的能力。 那就是他可以提炼自己度过的每一天,并且应用在演技上。 【今天是疯狂跑剧组的一天】 提炼演…
  • 华娱请回答!1997
    请回答1997在线阅读
    穿越、1997、华娱、导演、拍戏、传媒集团。(备注:前面可以跳看,第一次写娱乐文,前面感情戏写的多了,大概在三十七章的时候专注开始搞事业了。)
  • 重生后我一首歌轰动华夏
    小说《重生后我一首歌轰动华夏》TXT百度云
    一代兵王林飞战死沙场后,重生为乞丐流浪都市,意外觉醒娱乐圈天王系统,开局一首歌涨粉无数,火爆全网。高调占领无数音乐榜单。华夏天后:“什么?音乐榜单被一个乞丐给全部占领了?”路人:“这.....这真的是一个乞丐?”狂热女粉丝:“什么乞丐?那是我男神!”
  • 向往的生活之我是药神
    小说《向往的生活之我是药神》TXT百度云
    主角重生来到桐庐县合岭村,与蘑菇屋的明星们成了邻居,最重要的是主角还获得了一个系统,成了当地的药神功夫巨星李联杰“杨夏,你看我这病”杨夏“你每天来我这里喝一副药汤,我保你药到病除”赵小骨“杨夏,我那个来了,还有点不调”杨夏“小问题,我给你熬一碗黯然销魂药汤,保证你那个不痛,月月轻松”佟莉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