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黄世仁】的小说是什么?
  • 贫道劫个色
    贫道劫个sè无弹窗
    黄世仁:那劣货站住!贫道劫个色!姜道友误会!此色非彼色,色即是空空既是色么,咱们探讨探讨?姜道友,且莫辱骂姜道友,休要打俺脸哎呀!袁洪,削他!哪吒,摁他双手!悟空,用为师给你做的虎皮小短裙蒙这厮双眼!干啥!?为师爆他菊花!无量个天尊!元始天尊:徒弟,让你下山封神,封神榜呢?!黄世仁弄去了?…
  • 贫道劫个色(张云)
    小说《贫道劫个sè(张云)》TXT百度云
    作者:张云【更多免费好书登陆】黄世仁:那劣货站住!贫道劫个色!姜道友误会!此色非彼色,色即是空空既是色么,咱们探讨探讨?姜道友,且莫辱骂姜道友,休要打俺脸哎呀!袁洪,削他!哪吒,摁他双手!悟空,用为师给你做的虎皮小短裙蒙这厮双眼!干啥!?为师爆他菊花!无量个天尊!元始天尊:徒弟,让你下山封…
  • 贫道劫个色
    黄世仁金大升《贫道劫个sè》
    《贫道劫个色》全集 作者:张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黄世仁:那劣货站住!贫道劫个色!姜道友误会!此色非彼色,色即是空空既是色么,咱们探讨探讨?姜道友,且莫辱骂姜道友,休要打俺脸哎呀!袁洪,削他!哪吒,摁他双手!悟空,用为师给你做的虎皮小短裙蒙这厮双眼!干啥!?为师爆他菊花!…
  • 最强大债主系统
    小说《最强大债主系统》TXT百度云
    黄世仁意外穿越,获得“大债主系统”。只要借钱给对方,就能学到对方身上的武技,并自动提升一阶。从此,黄世仁要逆天了。当他的债务遍及天下的时候,他已经凭借“大债主系统”,走上了大陆巅峰。伏天牧神、大道争锋、飞剑问债;吾为大债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大债主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都市群芳谱
    都市群芳谱
    特种兵出身的叶飞回到花花世界的江城,打下了一大片的江山,赢得了大大的后宫。本书就一个字,爽,两个字,很爽,三个字,非常爽!100107333
  • 寒门隐相
    九洲大陆,唐国。江南道。一处远郊山脚,田地荒废,残破的稻草人在风中摇摇欲坠。“咳咳”剧烈咳嗽声从破败
    咳咳!注意了!现在你面前的是:唐国最刚的九品芝麻官,乾坤皇帝过命的忘年交,千万百姓跟随的智者,九洲大陆五百国度经济命脉的掌控者!决定唐国皇位继承的权臣,分封鬻官制度的灭绝者,坏官枉法者口中的掘墓人,唐国十八个宰相大叫杨大人请放过!江湖的传奇隐侠,蛮地的文明圣师,大洋商贸的开启者,九洲一统的…
  • 梦见鬼了
    黄世仁小宋《梦见鬼了》
    不怕老子穷就怕儿子怂,自从父亲赌输得倾家荡产从12楼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以后,发生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诡异事情。"
  • 绝色高手
    小说《绝sè高手》TXT百度云
    陈天在大巴上第一次与胡图图相遇,邻家女孩的清新让他好感倍增,车上的猥琐大叔让陈天做了回英雄救美,经过频繁接触,两人互相产生爱的共鸣。胡家人开始暗中派人跟踪陈天,直到胡图图失踪,陈天剥丝抽茧发现胡家竟然暗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 欢迎来到精神病院
    遇到贱人黄世仁的那天,我被雷劈了。打那时儿起,我就婶婶地、婶婶地确定:我和他之间,绝对没有好结果。(
    《欢迎来到精神病院》故事提要——我姓范名建,乌龙院精神病院唯一男护士兼娱乐圈九流外围剧务。遇到老神棍黄世仁的那天,我被雷劈了。自称是天字第一号神仙的他,告诉我拯救三界的伟大使命就全拜托我了。在他的关照下,一帮精神不正常的历史名人前赴后继地侵犯着我的屌丝生活。其中包括:韩剧脑残粉、中晚期抑郁…
  • 抗日烽火之斩首之师
    抗日烽火之斩首师
    艺术是没有国界的,战争做为一门最血腥的艺术同样没有国界,但是军事家却有着明显的国界,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中日两个国家的军事家在白山黑水之间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战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