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鲁燕】的小说是什么?
  • 乐渺乾坤
    乐渺乾坤txt下载
    一个多才的书生,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他的书画通神,他的音乐入圣,天下人在他的才艺下或痴狂或疯癫或走向死亡。他渴望成为一代贤哲,可他却成为了武状元。他无意得到长生药,又不小心偷了天命所归的传国玉玺,他想脱身而不得。他希望融山水与一体,可却无法躲避世俗的俗物。他精通医术,想救万民于生死,可的医术…
  • 讨厌的机器人
    梦见讨厌的人
    这里的机器人太讨厌,跟着坏人干尽坏事。这个外星人是真外星人,帮着好人做好事,且他也拥有一个最厉害的可穿戴机器人。...
  • 都市人力投资师
    都市小说女主做投资的
    他不是普通人,他是外星人,他从美国学成回国,怀着一颗激动的爱国心,现实是残酷的,梦想是美好的,现实在行动中被打造成梦想的模样,美女,帅哥,高才,大亨,巅峰精英,杀手,警察,神秘组织,在他身边不断的出现,他用自己的手段,改变了一个又一个人的人生轨迹,成就了他们不曾想过的未来。未来未知,现在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