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魏依云】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地球八千年
    重回地球八千年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无良未婚夫。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力。他能炼丹,会打架,若是有人惹了他"
  • 代偿情人
    魏依云于立宏《代偿情人》
    爱情可以用金钱来换取吗对於他跟她来说,这个答案应该是肯定的吧!他跟她之间的一切只不过是一场用金钱换取来的感情,魏依云总是这麽告诉自己。她还告诉自己,这一切都将成为过眼云烟,当他跟她不再有金钱上的纠葛的时候......但这一切真的能如她所愿吗?
  • 回到地球当神棍
    重回地球当神棍2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未婚夫。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
  • 大明:重开一万次...
  • 末世之神墓代理人
    男主女主是姜科,姜小余,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姜科穿越到一个灵气复苏的世界,任务是把全人类送进坟墓。当三星堆文明、玛雅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一个个曾经盛极璀璨的古文明相继神秘消失,你是否想过,为何自命不凡的人类文明,也终究难逃盛极必衰的恒定规律?下一次的文明覆灭,又会在何时,以何种方式降临?当姜科完成任务之时,便是谜底揭晓之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