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鬼焰】的小说是什么?
  • 计动乾坤
    小说计动乾坤
    《计动乾坤》故事提要——修炼天赋奇差之人,却拥有绝世天书,拥有翻云覆雨的妙计,另类的三十六计,另类的修炼之路,用一招招妙计动撼乾坤。近乎无故的斧底抽薪,拥有奇效的借刀杀人,当然不少得上上之计,走为上计了!修士分九个级,气士,气师,气灵,气王,气皇,气宗,灵帝(灵气帝),地帝(地气帝),天帝…
  • 重生之魔王神启
    男主女主是刘仁,鬼焰,刘仁道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第一路人游戏王刘仁,因为惜败给世界第一网游工作室“神话”,答应五年之内不能碰任何网络游戏,导致刘仁在世界第一款虚拟网游《英雄世纪》开服一年后才进入游戏。因为晚入游戏一年,刘仁被迫与世家豪强平起平坐,无法登顶游戏巅峰,于是刘仁精心设计,逆天重生回十年前游戏刚开服的时候。且看刘仁如何利用十…
  • 重生之妙手天师作者:南宫小七(潇湘书院vip2014-08-27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蒋敏,张天佑,薛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妙手天师》作者:南宫小七潇湘VIP2014.8.26完结已有102091人读过此书,已有2213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47361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夏语,夏家长孙女,在爷爷七十大寿的时候,遭人诬陷,遭受了家…
  • 剑与皇之冰封王座
    “楚天,起床了,拍卖会要迟到了!”通过敞开的窗户,一阵炽热的阳光射入了南宫天的房间,而随着进入的,还
    北风凌冽,国王之死,帝国之殇,幽灵之乱,群英四起,乱世之中孰为雄,沧海之旁何为蜀。重重迷雾背后影藏的是无尽的阴谋,还是宏伟的布局?剑与皇带来的是脆弱的和平,还是血与火的战争?纵横的帝国又将毁灭,亦或是新生?书友群:1013219138
  • 重生之妙手天师
    小说《重生之妙手天师》TXT百度云
    《重生之妙手天师》作者:南宫小七 潇湘VIP2014.8.26完结 已有102091人读过此书,已有2213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47361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夏语,夏家长孙女,在爷爷七十大寿的时候,遭人诬陷,遭受了家族酷刑,生死关头,这才看清楚所谓亲人伪善的嘴脸,幡然悔悟。 …
  • 神秘复苏:我有模拟器
    赵城姜尚白《神秘复苏:我有模拟器》
    穿越神秘复苏的赵城十分的绝望,还在带着穿越者必备的金手指人生模拟器。靠着人生模拟器,赵城一步一步的在这个恐怖的世界活下去。(《神秘复苏》更新太慢了,所以成熟读者要学会自己写书,自己更新,呜呜呜~~~)
  • 废材逆袭:红狂天下
    伏墨玉焰岚《废材逆袭:红狂天下》
    为了儿时的一句承诺,她奋斗了整整二十年!直到那个人成为高高在上的皇,直到自己死在他的手下。三年后,她被万年寻找而来的他拼着灵魂之力相救,重生在伏家废材身上。因为体质特殊,不得不女扮男装,为了兄弟,为了他,为了找一个答案,她选择了变强!强到可以保护身后之人,免受伤害!可是,谁能告诉我,这个每…
  • 云烟神帝
    神祗花园 云烟
    世间万物,轮回往复,系以天择,适者存活;大道初开,命运降临,十万年后,一决雌雄!元魂世界,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却因为双生共魂,而不得不与人斗,与天斗,与命斗,最终斗破世间所有法则,成就无上神帝!
  • 穿越——如烟之歌
    小说《穿越——如烟之歌》TXT百度云
    一个因意外车祸丧生的女子灵魂穿越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度圣天皇朝看她在这里怎样演绎自己精彩的人生
  • 魔相
    小说《魔相》TXT下载
    天魔大陆三万年前神秘的魔相体质,再一次重现人间,这一次,我要血洗天魔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