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高爱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福妻甜蜜蜜
    重生甜蜜福妻
    (年代+宠文+种田)前世的高山月任劳任怨、善良柔顺,未嫁前为娘家熬白了头发,出嫁后处处被刁难挑剔,久郁成疾,重病而亡。重生八零年代,还带着空间大商场,发家致富虐渣渣,幸福美满奔小康,日子过得风生水起。吃水不忘挖井人,她得报答送她金手指的人。但这个人是她前世的丈夫,他一向沉默冷酷,不近人情。…
  • 七零年代女大佬
    七零年代女大佬剧透
    游戏宅程冬至带着系统意外穿回曾经的年代,爸爸是凤凰男,妈妈是扶弟魔,没吃没喝没人爱,心里好慌怎么办?不怕,有彪悍妹控大姐一枚,谁惹我妹生撕谁!宠妻狂魔小狼狗:还有我食用指南:1.有金手指的系统文,介意者勿入哦2.架空背景,非史实,请勿考据3.家长里短鸡毛蒜皮赚小钱钱奔小康推荐基友文《他就是…
  • 七零年代女大佬
    王春枝刘金玲《七零年代女大佬》
    晋江高积分VIP201931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845营养液数:8905文章积分:142,517,680 游戏宅程冬至带着系统意外穿回曾经的年代,一路升级敛财变大佬的故事 食用指南: 1.有金手指的系统文,介意者勿入哦 2.架空背景,非史实,请勿考据 3.家长里短鸡毛蒜皮赚钱发财奔小…
  • 直播动物世界
    动物世界直播
    从小就被邻居家的大鹅追的满地跑,走在大街上都得担心被狗偷袭,长大后成为一名动物学家参加科研工作,麋鹿八百米闻着味都得绕着他走,被猴子丢石头,被狼群夜袭,作为一个体质受到诅咒,极为受到动物讨厌的苏云,突然有种报错专业的感觉,他突然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迷茫,以后的路该何去何从?正当他感觉被上天抛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