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马飞宇】的小说是什么?
  • 龙婿天尊
    小说《龙婿天尊》TXT百度云
    落寞天才凌宇被家族抛弃,更是挖去他所依仗的天圣骨,意外之下,他获得封印“帝陵”,一些远古大帝的传承被一一挖掘出来,武器,秘籍以及炼丹术,他一手造就了很多名门...
  • 蜜恋通知:霍先生,请小心
    蜜恋通知:霍先生,请小心
    软萌金牌设计师莫轻璃重生了,还得了一个便宜老公,可是这便宜老公竟然从温润如玉的e市市长变身成了跺跺脚整个z国抖三抖的冷酷总裁,小璃儿,这鱼刺太多,说着把盘子里剥好的鱼肉放在她面前,老婆,这虾扎手,伤到你怎么办,说着自己开始动手清理,宠宠宠,绝对的宠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霍少宠不到,且看…
  • 从流量到巨星
    从流量到巨星女主是谁
    一觉醒来,霍克发现自己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华夏,还成为了选秀出道组合的一员。认清处境后,从小有着明星梦想的霍克为自己制定了三个目标:1.树立创作才子人设,迅速提高人气以便单飞2.进军电视界,成为数钞票到手软的流量担当3.挺进电影界,成为商业电影的天王巨星至于抄地球作品的问题,艺术家的事情能叫做…
  • 轮回穿越归来
    轮回未来穿越
    ()()我从残酷的轮回世界归来,欢迎光临属于我的恶劣时代。武侠神功,修真功法,仙神器,灵石,超人血脉,轮回眼主神世界的东西我全部打包了,想要飞仙成神,就来找我吧。你要问我是谁,我是这个世界新的上帝!
  • 花开荼蘼
    荼蘼花家里
    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四种截然不同的命运。欢笑、泪水、快乐、悲伤,漫漫人生路上斑驳着青春挣扎的痕迹。写不尽的人生百态,道不完的红尘故事。如果你以为这是一部简单的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的爱情故事,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它的精彩远不止于此。这是一部洞悉世事、看透人生的小说。一部让你肆意欢笑、肆意流泪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