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马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 姑娘你别跑
  • 活人墓
  • 猛鬼工作室
    猛鬼工作室小说
    那栋布满爬山虎的红砖房里,我做人的生意、也做鬼的生意。
  • 下辈子来爱你
    小说《下辈子来爱你》TXT百度云
    他们没有高学历,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他们只是一群天真烂漫的90后,一群底层打工族,他们敢爱敢恨,积极努力,青春叛逆的他们,离开了美丽的校园,怀着梦想,带着希望走上打工这条路,花样年华的他们相遇好再来,上演一场爱恨情仇。谢紫萱面对酗酒,吸烟,打架的冤家邢文华和沉稳温柔的王绍哲的追求,青春懵懂…
  • 桃花村的光棍,为何走了桃花运
    走了桃花运的小说
    一群光棍,求媳若渴,在桃花村,他们演绎了一场场爱恨情仇,女人之争,就是生存之争,传宗接代,生生不息,桃花村有美女,也有痴汉。在这个偏僻之地,穷和土是特色,原汁原味的乡村爱情,完全写实的农村生活,宛如仙境的乡村美景,让你向往。看书的宝宝们,我们一起去桃花村去看看,这里有美女,有帅哥,有命运抗…
  • 首富老爸给我两千亿
    小说《首富老爸给我两千亿》TXT下载
    我老爸一声不吭就成了世界首富,他买下价值两千亿的房产集团,送给了我!一夜之间,我成了身家两千亿的董事长!财富、别墅、豪车、权力巅峰这才是男人的人生!新...
  • 天才维修工
    机甲维修天才
    赵强从旧货市场淘回一块古怪‘CPU’开始了人生第一次攒机,结果费了半宿劲他捯饬出一只可爱的会陪他聊天的小白猫赵强问:“你能教我功夫修炼成仙吗?”回答:“主人,不能。”赵强又问:“那你能改造我的身体成超人吗?”回答:“主人,也不能。”赵强再问:“你能开个金手指让我炒股办实业赚钱吗?”回答:“…
  • 花都纨绔高手
    花都纨绔高手林易
    一次同学聚会,让他的人生逆转,走上与别人不一样的道路,“谁敢拨老子一根寒毛,老子咬下他一口肉来”,他指天跳脚发誓!世俗门派的争斗,繁华都市的撕杀,美女萝莉的投怀送抱,社会势力的纵横交错,看他如何应对,如何走向权力的一次同学聚会,让他的人生逆转,走上与别人不一样的道路,“谁敢拨老子一根寒毛,…
  • 江湖独武
    小说《江湖独武》TXT下载
    墨聪天生就是一个倒霉蛋儿,襁褓中家族被灭,虽被高人救走,投师门下,可是武修之路才刚刚开始,师父竟然死于非命。被逼无奈之下墨聪含恨离开门派,离开心爱的师妹。旅途中有幸遇到了一位神秘高人,从此墨聪才真正走上的武修之路,也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湖独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跳蚤血脉的我又翻盘了
    跳蚤血脉的我又翻盘了
    高考毕业意外穿越到夸父追到太阳后的异界大陆。嗯?怎么竟然成为了一只石蚤?小石蚤获得上身刚死高帅富的机会!咋夺舍了傻蛋!获得家族传承?《一步十呼呼吸法》,这不岔气!获得神农传承?《铁镐耪地法》,我要杀敌不是种地,再说耪地用锄头不香为何用镐?获得修炼心法,《我观大禹治水有感》请上苍告诉我如何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