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马宇豪】的小说是什么?
  • 诡女
    女友曦儿txt下载
    我叫钏儿,是一个不祥之人,他们都管我叫灾星。克死了养父母,直到爷爷把我收养可好景不长,爷爷突然离世,让我几乎痛不欲生,幸好爷爷的遗言中告诉了我关于母亲的消息!背井离乡的寻亲之路上,我又被人贩子拐卖,就在他们想要欺负我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
  • 恐怖病娇岛生存
    小说《恐怖病娇岛生存》TXT百度云
    [末世生存]+[丧尸]+[恐怖病娇]刚刚清醒过来的墨楠,放心明明还在开晚会的学校,安静的诡异。[系统提示,在天台上跳新宝岛,即可得到点数,换取生存资源,超能力和武器。]来到学校的天台,却被眼前的场景刺激到说不出话。有一丝反胃的感觉。背后传来声音,那是曾经欺负过男主的恶霸,王小锤的声音。“求…
  • 黑衣人系列:魔法学院
    黑衣人系列:魔法学院
    一名黑衣人的到来,将两名高中生带去另一个世界,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两人答应学习魔法,完成他的要求。从而帮助他实现他的计划
  • 万道囚魔
    小说《万道囚魔》TXT百度云
    主角是个野道士,俗称民间的跳大神,虽然定位普通但是身世和人缘却好的让人红眼。主角,光环绕身,冥神转世。上有沙悟净为师,下有辰龙为徒。身旁的好友也是各个门派的掌门,邪教的统者,他们的帮助,自己的努力。看吕沫一路开挂,爆笑除魔!读者群唯一指定号码:欢迎加入万道囚魔——读者群,群聊号码:54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