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马元义】的小说是什么?
  • 楚王盗汉
    小说《楚王盗汉》TXT百度云
    项成,大四学生。熬夜打游戏猝死,却做了一个诡异的梦。梦到自己居然变成了霸王项羽。带着虞姬自刎的悲痛,带着对刘季的恨意,项成醒了。醒来却发现这世道变了!现在是光和五年!还有两年就黄巾之乱了!在项成出神的时候,他的脑子里又响起一个声音。声音便是那霸王项羽!“老天爷,你就玩死我把!别人穿越都各种…
  • 汉末张家记
    汉末张家记
    别人穿越都是穿成什么高富帅的,或者是带着各种发明品,坐拥大把大把的金钱起家,最不济也会吟诗作对,给人算算命预测未来,扮个世外神棍骗来三五大神。而梁旭却被上天给安排了一个大反贼爸爸,而且还在他4岁的时候就离开人世了,让他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他前世是一个码农,到了汉末是…
  • 大梦三国
    小说《大梦三国》TXT百度云
    大梦三国的简介: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大梦三国,阅尽英雄豪杰无数。指点江山,谋略尽显,杀出重围,方显男儿本色。一名在东晋落魄的书生范退思,听说书人讲三国的故事而热血沸腾。与说书人进行慷慨激昂一番对话后,发出“太平无用武之地,乱世建不世奇功”的言论。说书人怂恿他喝酒,从未喝酒的他,饮下一碗…
  • 龙御战歌
    小说《龙御战歌》TXT百度云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盏打翻的长信灯,点燃了先秦两汉的烽火。一位草莽的游侠儿,掀起了历史剧变的车轮。天龙取火,不是神话传说,是一曲山河绝恋的战歌!【(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娘三国
    娘三国 小说
    陈涛觉得这个世界很无奈。有着两颗小虎牙的漂亮妹子就是传说中勇猛鲁莽的猛张飞!动不动就会脸红,一见别人误会他是女人就会暴走的超级伪娘便是传说中的赵子龙!随时可能展现毒舌的小萝莉,名叫太史慈!经历多了,陈涛终于明白一件事情:他不是穿越到的时代,是传说
  • 三国第一相
    三国第一相
    拜师大贤,结交风骨,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智斗诸葛亮,威压司马懿,与周瑜抚琴江上,和荀彧畅谈天下。白江,一次意外的穿越,让他来到了文士如林,武将如雨的三国时代。他运用自己后世2000年的认知,帮助曹氏一脉建立远强盛于前汉的大魏帝国,成为名副其实的千古第一相。
  • 大贤梁师
    小说《大贤梁师》TXT百度云
    穿越到东汉末年,重生在张角的弟弟张梁身上。注定要失败的黄巾起义,惨死于乱军中的结局。一本太平要术,让他在绝望中看到了一线曙光。竟然真的有仙术!!此书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他不再是早死的反贼,他将成为尊崇无比的“大贤梁师”但是太平要术是随便谁都能修炼的吗?控尸符箓等咒法貌似不是正道之术吧?那修…
  • 三国之江山霸业
    三国之江山霸业全集txt下载
    一个后世普通人,穿越到了东汉末年,却是一不小心成了刘备的小舅子。且看甘信如何逆转乾坤,助姐夫成就大业!袁绍:我袁氏四世三公,怎奈何不了汝这黄口小儿!曹操:甘信逆贼,毁我半生霸业!孙权:东吴三代基业,毁于甘信之手,吾与甘信势不两立!甘信:姐夫,你都有姐姐了,其他美女就由小弟帮你解决了吧!
  • 三国之江山霸业(合作)
    小说《三国之江山霸业(合作)》TXT百度云
    一个后世普通人,穿越到了东汉末年,却是一不小心成了刘备的小舅子。且看甘信如何逆转乾坤,助姐夫成就大业!袁绍:我袁氏四世三公,怎奈何不了汝这黄口小儿!曹操:甘信逆贼,毁我半生霸业!孙权:东吴三代基业,毁于甘信之手,吾与甘信势不两立!甘信:姐夫,你都有姐姐了,其他美女就由小弟帮你解决了吧!
  • 三国之江山霸业
    甘信刘备《三国之江山霸业》
    《三国之江山霸业》作者:小小马甲1号 内容简介: 一个后世普通人,穿越到了东汉末年,却是一不小心成了刘备的小舅子。且看甘信如何逆转乾坤,助姐夫成就大业!袁绍:我袁氏四世三公,怎奈何不了汝这黄口小儿!曹操:甘信逆贼,毁我半生霸业!孙权:东吴三代基业,毁于甘信之手,吾与甘信势不两立!甘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