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马伯】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男主的渣前妻[五零]
    男主女主是乔婉,马伯文,乔笙的小说是什么
    在星际大战中阵亡,女将军乔婉穿成50年代文中男主好吃懒做的渣前妻,抛夫弃子,恶名昭彰。没想到自己还有当母亲的资格,乔婉惊喜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五个小萝卜头。大儿子骨骼清奇,天生是个当兵的料;二儿子智商超高,不去搞研究浪费了;三儿子口舌伶俐,小小年纪盘算打得贼精;剩下的两个妹妹娇憨可爱,让乔婉捧…
  • 她有点小傲娇
    她有点小傲娇小说
    徐兮刚转来一中,就被她的帅同桌大吼了一声,从那第一印象起她就给他贴了一个不好惹的标签,后来她又从同学的口中得知,他还是个校霸!那这就更不能惹了。软萌系乖妹子vs嚣张戾气校霸1v1女主是个学霸而且还是男主的班长,重要的是女主很乖!很乖!很乖!
  • 穿成男主的渣前妻[五零]
    小说《穿成男主的渣前妻[五零]》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男主的渣前妻[五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扬笙落笔(晋江VIP完结) 在星际大战中阵亡,女将军乔婉穿成50年代文中男主好吃懒做的渣前妻,抛夫弃子,恶名昭彰。 没想到自己还有当母亲的资格,乔婉惊喜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五个小萝卜头。 大儿子骨骼清奇,天生是个当兵的…
  • 穿成男主的渣前妻[五零]
    小说《穿成男主的渣前妻[五零]》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10完结 总书评数:631当前被收藏数:4929 在星际大战中阵亡,女将军乔婉穿成50年代文中男主好吃懒做的渣前妻,抛夫弃子,恶名昭彰。 没想到自己还有当母亲的资格,乔婉惊喜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五个小萝卜头。 大儿子骨骼清奇,天生是个当兵的料; 二儿子智商超高,不去搞研究…
  • 云飞无痕
  • 小嫡妻作者:蔷薇晚(潇湘书院vip2013-11-19正文完结)
    小嫡妻 蔷薇晚结局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小嫡妻》作者:蔷薇晚嫡女初养成001楔子齐元国。初冬的天阴沉沉,在黄昏时分,下了今年第一场初雪。两个着黑衣的高大男人,脸上扎着蒙面巾,只露出冷厉双眼,低头看着那一汪历山脚下的深潭。方才眼看着她被他们逼的毫无退路,…
  • 夫君别怂,娘子养你啊!
    '似乎有人在她身上摩挲,叶酒一睁眼,便发觉有个男人趴在自己身上,压得她胸闷喘不过气,四周不仅漆黑,还
    护主而亡,重生傻女,叶酒白捡一个美男夫君,看来老天待她不薄啊。“一日夫妻百日恩,和离必遭天打和雷劈!”“娘子,为夫日后就由你护着了。”保镖一跃成悍妻,致富发家斗极品虐渣渣。夫君是她的,谁敢碰一个试试!叶酒说:我家夫君腿不能走,肩不能扛,手无缚鸡之力。宁容说:我家娘子宽容大度,一心发家致富,…
  • 大清风水师传
    大清风水师小说 下载
    一块醒木七下分,上至君王下至臣。君王一块辖文武,文武一块管黎民。圣人一块警儒教,天师一块警鬼神。僧家一块劝佛法,道家一块劝玄门。一块落在江湖手,流落八方劝世人。揭开大清帝国崛起之谜,讲
  • 盛宠,神探世子妃
    神探世子妃小说
    哟哟切克闹,穿越标配来一套。爹不疼,娘不爱,丫鬟婆子不和蔼。小刑警,真失败,破落院子没法呆。没办法,不懈怠,赶紧找好大腿赖!中二刑警狄安安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刚入的席梦思变成了火土炕,合租的小公寓变成了瓦片房。天理何在!我可是熬过高三,混过大专,傲娇过研的政府公务员,老天爷你干嘛不早点让我穿过…
  • 都市万仙图
    男主女主是老许,小爷,万仙图的小说是什么
    一介奋发有为的垃圾回收站掌门人谢唯山,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神界天庭至宝————《万仙图》。从此,屌丝不走寻常路,执掌万仙再封神。这里有人生,有故事,有热血,有激情。既有美女如云,尽享齐人之福,也有高手林立,穷尽杀生之恶。且看屌丝青年谢唯山如何在繁华的都市,在诸多邪魔追杀下,成功地唤回万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