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顾颜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最强女医仙
    顾颜颜墨九宸《重生最强女医仙》
    [穿越重生]《重生最强女医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夏抖抖 (宠文,男女双重生、修仙、男强女强、虐渣爽文) “宸少,您在追妻上面有什么秘笈么?” 惜字如金的帝少缓缓开口:“做人留一线” 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 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
  • 重生成冷王克星
    冷王的小克星
    狐姈姈的命运坎坷又幸运,二十一世纪的全能特工,在一次任务中为了救下一只军训狗被炸成渣,然后重生在异世大陆,娘亲早死,亲爹不知何许人也,却被将军夫人当掌上明珠宠,很是宝贵。无缘无故成了三王妃碰上冷王之人,为了离开三王府开始开挂模式。三王爷跃羽人称冷王,性格怪异孤僻,冰冷至极,却长着连女人都嫉…
  • 重生校园:帝少,很会撩
    重生最强医女全文免费
    (宠文,男女双重生、修仙、男强女强、虐渣爽文)“宸少,您在追妻上面有什么秘笈么?”惜字如金的帝少缓缓开口:“做人留一线”顾锦汐揉着酸痛的腰肢,恨的咬牙切齿,好一个做人留一线,宸少你的脸呢?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极品,护家人,快意…
  • 禁欲少将,放肆宠
    “为什么是我?”被雷电劈开的天空下,屹立着一道浑身浴血的身影。她注视着半空中带着面具的女子,雷光映照
    “少将,传言您跟您夫人是一见钟情?”惜字如金的少将缓缓开口:“日久生情!”顾锦汐揉着酸痛的腰肢,恨的咬牙切齿,好一个日久生情,少将你的脸呢?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极品,护家人,快意恩仇。却无端蹦出个男人,宠她爱她一路从校服到婚纱…
  • 唯愿余生不负我
    男主女主是林林,顾颜颜,顾初源的小说是什么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却跟她的小侄女滚在了一起!小三恶意插足!婆婆落井下石!丈夫薄情寡义!她忍无可忍、愤怒离开!三年后,当她华丽转身,而他又重新出现,将她逼至绝境,“陆太太,我允许你带着我的种离开了吗?”
  • 绯闻总统1国民男神,结婚吧!
    绯闻总统1国民男神
    一年前,关锦桐这位关家继女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嫁入殷家。一年后,27岁的关锦桐却被爆出有一个13岁的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虐反派千万遍
    我nuè反派千万遍
    清颜被囚禁万年终于被放出来,要她戴罪立功前往不同世界唤醒她名义上的夫君。沉睡太久,需要点刺激。所以清颜让她的反派夫君爱上她在杀了他。刺激他苏醒,猎杀时刻!
  • 假替
    小说《假替》TXT下载
    人尽皆知陆家当家人陆明深有个早死的白月光,伊人早逝求而不得便找了无数相似的替身。八年前,白风清作为白月光的替身五号出现在众人眼中,她仗着有陆明深的宠爱,娇纵任性刁蛮乖戾,不高兴了连白月光的遗照都敢撕。知道陆明深过去的人都看不惯白风清,觉得她糟蹋了那张脸,等着白风清什么时候失了宠爱落入深渊。…
  • TNT:乖乖女的伪装
    乖乖女的代价
    一般这样的女生不太好追吧,打赌吗?谁追到手谁赢!为什么要骗我?能不能不要拿我来打赌!妈妈,你会回来吗?
  • 男朋友太有钱了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林稚语,许言舟,林稚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的林稚语:“一定要拉着许言舟好好学习,有文化才能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然后一起互相抱大腿。”后来发现许言舟是个富二代时,林稚语:“对不起大佬,是我年少不懂事眼瞎了,看来这大腿我是抱不上了,再见。”许大佬:“回来,给你一百万,你再好好想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林稚语:“谢谢,倒也不必如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