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顾清然】的小说是什么?
  • 草包倾城:废材小姐要逆天
    小说《草包倾城:废材小姐要逆天》TXT百度云
    佣兵女王零穿越了。穿越在一个大家族里的废材小姐身上。前有渣男未婚夫和恶毒姐妹,要毁她婚约,坏她名誉。后有至亲之人,贪图她娘亲留下的神器遗物!甚至暗处还有一双大手在推动一切在这群狼环饲、家族倾轧之中!且看一代铁血的佣兵女王如何让众人臣服在她裙下!只是当她一步步变强之际,总有一个强大而尊贵的男…
  • 娇宠奶团:殿下收了个小祖宗
    小说《娇宠奶团:殿下收了个小祖宗》TXT百度云
    [团宠+妹控+虐渣+青梅竹马]刚失恋的顾清然,为了救马路上的一个小男孩,穿越了。是为了奖励她救了一个小包子吗,自己居然也变成了一个小奶包!丞相府等了七年,再生了无数男孩后,终于在万众瞩目下迎来了府上第一个小女娃。皇帝伯伯也十分高兴,自家的太子终于有媳妇了。刚断奶就把奶团接到宫里,美其名曰培…
  • 反派男主你好坏[快穿]
    反派男主你好坏全文免费阅读
    HaiTanGsHuWu.CoM身为nr0U文男主之一的Pa0灰未婚妻,虞袅的临Si遗憾是未能享受过男欢nVAi,于是合欢系统选中了她。主线任务:合欢支线任务:完成心愿指定目标:男主或反派攻略要求:1.不崩坏人设2.矜持的被攻略攻略的最高境界就是被攻略,这是一场nV主不断被男主或反派攻略推…
  • 我把强制爱玩脱了
    顾清然田晨逸《我把强制爱玩脱了》
    长佩20190501完结 我叫甜橙,呸!我叫田晨逸。 我老公,呸!我初恋,现在被我绑在床上。 我趁人之危把聚会上醉酒的他偷带回家了,呸!是老同学的收留。 所以,现在该从什么地方下口呢?呸呸呸!我是不是该先把醉鬼的衣服脱了?
  • 花心兽医
    花心shòu医免费阅读
    天生摄魂灵体,长了一双勾引妹纸的勾魂摄魄眼!袁争最强的不是武学和医术,而是那常人无法比拟的精神力和灵觉,甚至可以直接用精神力控制人和动物的思想。为了让他娴熟地掌控精神力,其师袁半仙给他找个了能接触美女的工作——宠物医师!
  • 跟大佬谈钱不说爱
    叶微徐之昂《跟大佬谈钱不说爱》
    [都市校园]《跟大佬谈钱不说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简图(晋江VIP完结) 结果,叶微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十二点,还是被电话叫醒。 电话是骆颖心打来的,她跟叶微说,KE会拟定圈中定制价格,叶微的特约定制款,预约价五十万,做为设计费。 叶微哭的心都有,骆成彧,你个奸商。 《海上人…
  • 跟大佬谈钱不说爱 完结
    叶微徐之昂《跟大佬谈钱不说爱 完结》
    晋江VIP20200328完结 总书评数:3696当前被收藏数:5627 四九城豪门骆家,长子骆成彧,铁腕心黑,清冷孤傲,而立之年便掌权整个骆氏家族,被圈内人称为没得感情的赚钱机器。骆成彧私生活极为低调,无迹可寻,众猜测这位爷是青灯古寺还是把人藏得极好? 叶微,出道时一帧裸背被誉为娱乐圈最…
  • 菟丝花女配的求生法则
  • 虐爱情如水
    nuè爱情如水
    我喝尽世间所有的酒,没能忘记你。我尝尽世间所有的苦,没能忘记你。我也抽过世间所有的烟,还是没能忘记你。在一起时你问我,如果我们分开了,你会用时间来忘记还是新欢?如今我们终究是分开了,可是我选择的是时间......
  • 秦若薇言铭朗
    沈知夏莫衍《秦若薇言铭朗》
    《若爱深埋于岁月》又名《谁拈你眉间忧伤》《虐爱情如水》《情缘随风爱淡淡》《情伤难愈》“沈知夏,出去好好生活,往前走,不要再进来,更不要回头。”狱警公式化的嘱咐尚还在耳边回荡,紧接着,身后监狱大门就被“砰”的一声带关,卷起滚滚烟尘,彻底隔绝了沈知夏这三年的噩梦。好好生活么?明明已是冬天,沈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