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顾清如】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神医军妻你好甜
    重生八零:神医军妻你好甜
    (双洁超甜文)“沈长风,啊!你可不可以慢一点”“我可以更快,不能慢。”坐在自行车后座的她,一拳朝着沈长风打去。从幼年相识,到甜蜜婚后。从大西南到高寒藏区,他们一直都在谈恋爱!前世,她被人毁了家庭,抢了爱人。这世,她要捍卫自己的家庭,捍卫自己的爱人!重生归来,她誓要将高冷进行到底。可,总有一…
  • 重生八零:神医娇妻你好甜
    重生八零神医娇妻好甜
    【双洁高甜】报告!有个盯妻狂魔一直看着她!她重生回来,一路伪装高冷赚钱打脸虐渣渣!而,一路都有一个男人盯着她不停看,将她宠上了天,护她免受伤害。男人冷硬狠戾,深沉如山唔,一看就是她的大英雄呀!还伪装高冷干什么?心里乐滋滋的她扑到男人怀中,撒娇抬头要抱抱。男人轻松抱起她,声音低沉喑哑:“爱爱…
  • 影后小厨娘:相公,请自重
    影后小厨娘:相公,请自重
    《影后小厨娘:相公,请自重!》作者:海沁明心叶倾:当下炙手可热红透半边天的全能影后,也是源城神秘莫测的绝世厨神。顾清如:大衍朝懦弱卑怯,自小被亲生父亲抛弃,被姐姐和继母残害一无所有的乡村农女。当她代替她,废材农女也可摇身一变,成为绝代风华的耀世女王!幽暗狭窄的小巷内,男人将她逼在一个角落,…
  • 影后小厨娘:相公,请自重!
    安儿叶婉娘《影后小厨娘:相公,请自重!》
    《影后小厨娘:相公,请自重!》作者:海沁明心 叶倾:当下炙手可热红透半边天的全能影后,也是源城神秘莫测的绝世厨神。 顾清如:大衍朝懦弱卑怯,自小被亲生父亲抛弃,被姐姐和继母残害一无所有的乡村农女。 当她代替她,废材农女也可摇身一变,成为绝代风华的耀世女王! 幽暗狭窄的小巷内,男人将她逼…
  • 影后小厨娘:相公,请自重!
    小说《影后小厨娘:相公,请自重!》TXT百度云
    叶倾,当红顶级流量小花旦,三金影后,却被自己的未婚夫捉奸在床,新闻报道说她羞愤不已无颜苟活随即跳楼自杀。再次醒来,她成了异世身世凄惨的农家女,上有懦弱无能的亲娘,下有少不更事的小弟,还有时刻对她虎视眈眈意图将她染指的后爹,叶倾仰天长叹:“这日子没法过了!”好在,上一世她好歹是个全能影后,又…
  • 我家王妃总想让我篡位
    我家王妃总想让我篡位
    (重生,双洁,双强,宠文)前世的她被昏君与毒后所害,最终落得一个陪葬的凄惨下场。苍天怜悯,让她重活一世,回到豆蔻年华。七王爷容湛,腹黑暴戾,手段雷霆,众人皆是避之不及。沈千夏就我发现他是个宝,比那道貌岸然的太子更适合当皇帝?她苦心劝他七皇叔,您惊才绝艳,满腹诗华,不当皇帝实在可惜。容湛不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