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顾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锦绣农门
    重生之锦绣农门txt
    近代绣娘顾绣嫡传门下第九代弟子顾明月在硝烟纷飞的战火中重返前世。前世的顾明月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性格憨厚的武力爆表爹,丰神俊朗的姐控弟,持家有道的温柔娘。前世的顾明月却没有珍惜,一份永远不可能得到的爱情,让她毫不犹豫地将这些全部抛下,不顾爹娘冷脸训斥宁愿为妾也要跟着那个男人。所以她落得一个被…
  • 夕颜梦苒
    夕颜溪梦小说
    一次偶然的碰面,柴贝贝遇见了顾攀一,从此他的世界变了,他也改变了她,点点星光,亦在咫尺本文属于励志类,已经在去年写完了,放心入坑,每天保底两更,上架加更
  • 重生之锦绣农门
    小说《重生之锦绣农门》TXT百度云
    《重生之锦绣农门》 作者:西何西 简介: 近代绣娘顾绣嫡传门下第九代弟子顾明月在硝烟纷飞的战火中重返前世。 前世的顾明月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性格憨厚的武力爆表爹,丰神俊朗的姐控弟,持家有道的温柔娘。 前世的顾明月却没有珍惜,一份永远不可能得到的爱情,让她毫不犹豫地将这些全部抛下,不顾爹娘冷脸…
  • 遇见你时满身荆棘
    时箴有些不解,刚想出声询问,就见宋燃再次开口。“箴箴,我知道你心里有周宴锡的,我承认,他对你的爱不比
    时隔多年,时箴跟周宴锡再次相遇了。只是她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是他蓄谋已久。然,她却将他误会得彻底。周宴锡:“时箴,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日日夜夜,我想的都是,要怎么把你带回我身边。”
  • 野蔷薇先生
    小说《野蔷薇先生》TXT百度云
    [灵异玄幻]《野蔷薇先生》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青舟九水 野生蔷薇攻X心如死灰受 攻身.上有棵蔷薇,受背部有棵青铜神树。 排雷:受是《蛞蝓的诱惑》中的A先生,受曾经是奴.隶,现在很牛.逼。攻出生高贵,现在是M.B,突然想写这样的攻受。三星堆的青铜神树造型很牛 治愈系文,…
  • 野蔷薇先生 完结+番外
    小说《野蔷薇先生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20200808完结 费迪西没想到只是因为一个古董他的命运就和另外一个人连在一起,俱乐部boss换人后被召见,费迪西对其一[jian]见[se]钟[qi]情[yi],并且对boss展开热烈追求,孰不知改变的是两人的一生。 费迪西未经允许美滋滋的抱着籍鸠义正言辞:“我们回去吧。” 保镖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