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顾振轩】的小说是什么?
  • 婚不胜防:兽性总裁别乱来
    小说沈寒诺
    五年前,她的双手双脚被绑在了一张冰冷的大床上,她以为,等待她的,是冰冷的针管将精子推送进她的体内,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他的灼热,狠狠地将她撕裂五年后,她因为性冷淡,沦为上流社会的笑柄,丈夫出轨闺蜜,小三鸠占鹊巢,婆婆冷言相逼,而他,成为了他的小叔他将她压在身下,唇角笑意邪肆横生:解铃还需系铃…
  • 霍少的心尖宠:追妻路漫漫
    霍少的心尖宠:追妻路漫漫
    订婚宴上她微笑着给他们祝福:“祝你白头偕老。”一夜醒来却发现他们睡在一起了,谁能告诉她这是怎么回事?男人凶狠狠的抓着她的手,告诉她:“顾宝儿,我不爱你!”她潇洒一笑:“霍子政,我早就不爱你了,喜欢你的顾宝儿早就死了。”她潇潇洒洒的说不爱,转身跟其他人在一起,他却将她抵在......墙边问她…
  • 陆少仙妻有点虎
    小说《陆少仙妻有点虎》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仙道难求,司初初一不想成仙,二无心修炼,人生若能一躺二吃三玩乐才能算潇洒无边。奈何她命苦,沾不上三潇洒的边,还得被奴役着满世界捉妖,谁来告诉她为什么这世道能修炼的人不多,成了精的妖怪却捉也捉不完!陆大少合上文件,揽过某初入怀,轻笑,“帝丹给你,明…
  • 生命的终点站
    小说《生命的终点站》TXT百度云
    重生改变原来的结局即使忘记了全部记忆也会再次爱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