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顾大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农门小福妻
    重生农门小福妻txt下载书包网
    女军医重生古代遇上干旱逃荒,祖父渣,祖母毒,要卖掉她全家换粮食。顾锦里表示:小意思,先解决渣爷恶奶,再找水换粮,带着全家渡过灾荒。逃荒到大丰村安家,外来户不好混,各种被欺压,怎么破?顾锦安表示:没关系,哥哥我是科举大佬,一路连科,秀才举人进士,光耀门楣,俯视渣渣。日子正过得有滋有味,兵灾四…
  • 重生田园秀色:一品贵妻
    重生之田园贵
    都市精英白富美一朝惨死,穿越成八岁小农女,家贫,父亲吃喝嫖赌不靠谱,娘包子,外加极品亲戚一箩筐,擦,总不能等死吧.凌薇一撸袖子,姐好歹曾经是叱咤商场的女王,看姐怎么收拾你们。养殖种田一手抓,服装美容一条龙,发家致富奔小康,喂,拦在姐致富路上的那个帅哥,你滚开。不滚,小心拿你欠债肉偿。作者:…
  • 满级大佬只想在薄先生怀里撒个娇
    谢洋庞博《满级大佬只想在薄先生怀里撒个娇》
    番茄VIP20220819完结 马甲现代言情豪门总裁女强甜宠 205.5万字6.3万人在读 简介: 【真假千金+甜宠+大佬+虐渣+强强】 被拐走十年的顾妙妙回家了!未进家门,又被父母赶了出来! 得到消息全球大佬纷纷出动—— 华国第一神医卑躬屈膝:“师父,您上座!” 全球财阀掌门人:“和…
  • 满级大佬只想在薄先生怀里撒个娇
    小说《满级大佬只想在薄先生怀里撒个娇》TXT百度云
    【大佬+团宠+虐渣+真假千金+强强联手】被拐走十年的顾妙妙回家了!未进家门,又被父母赶了出来!得到消息全球大佬纷纷出动——华国第一神医卑躬屈膝:“师父,您上座!”全球财阀掌门人:“和师父作对,就是和我作对!”全球武力第一杀手:“师父,您看谁不顺眼?我替您灭了他!”各行各界中的六十位大佬,都…
  • 空间农妃之王爷我旺夫
    空间王妃之王爷我旺夫
    顾晚晚穿越到古代,意外发现这才是真正的自己。原主天生痴傻,爹爹瘫痪在床,好在娘亲温柔,弟弟呆萌,穿越还赠送种植空间一枚,从此挣钱买地,发家致富不是梦。却不想作为异星的她横空出世,却成了病王爷唯一的救赎,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片段一:王爷:王妃在做什么?侍卫:王妃在......数钱......…
  • 农家福宝小娇妻
    小说《农家福宝小娇妻》TXT下载
    团宠顾小七把全家推上了大周首富之位只想功成身退,依山傍水去种田。身后新贵将军大堂哥:柠宝,你等我辞了大将军。新科状元三堂哥:柠宝,状元不要了。吃货小堂哥:柠宝,我不吃了,咱回家。傅小九:夫人,哪里逃
  • 俗世茶仙
    小说《俗世茶仙》TXT下载
    千百年来,国人一谈到茶,必然联想到清静的儒释道,联想到高深的学问和修行,却很少有人能够从茶里面联想到武学。其实,茶就是茶,它不过是一个媒介。有没有茶,儒释道各自还是儒释道。就如同华夏武学一直很少人将武道与茶道相提并论,可是茶道却真实的对华夏武学有着深层次的影响,其作用甚至远远大于酒对武道的…
  • 重生后我靠种田娇养反派崽崽
    反派崽崽重生
    错爱渣男,全家灭门,血海深仇,沈云舒永世难忘!一朝重生,她成为乡下恶毒寡妇。貌丑无盐胖成猪?她一手医术改头换面!膝下五崽个个是黑化小反派?她撸起袖子,正道的光掰得崽崽白白胖胖!渣男贱女再见面,还在她面前恩恩爱爱?她扭头轰了京城,让他们坟头蹦迪!日子越过越红火,崽崽们却开始要爹爹。她想着将就…
  • 超级仙气
    小说超级仙气免费下载
    新书开张了,书名叫《妖怪哪里跑》,主角还是顾仁,这是他在都市抓妖的故事,请大家前去支持一下。还有就是把每天的推荐票都投给新书吧,不胜感激!点我作者名:格子里的阳光,就能看到作品列表,里面有新书。也可以直接打书名搜《妖怪哪里跑》也可以找到,请看到的大家互相转告。支持一下格子阳光的新书,拜谢了…
  • 娇花成长指南[重生](GL)
    娇花成长指南[重生]作者:涩青梅下一篇:《宠后》,跪求预收朕朕的皇后超级凶,朕宠的。皇兄死了,昔日不
    娇花成长指南[重生]作者:涩青梅下一篇:《宠后》,跪求预收朕朕的皇后超级凶,朕宠的。皇兄死了,昔日不受宠的小皇子一跃成为了新皇帝。小皇帝软软怂怂的,上朝武将的声音大一点都能吓到。偏偏,这个小皇帝竟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不顾百官上书,愣是把先帝的宠妃封为了皇后!后来,“娘娘,今日皇上又在上朝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