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韩雅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八零娇妻
    韩雅宁韩慕武《重生之八零娇妻》
    起点VIP20190630完结 8579总推荐 上一世眼瞎,错把渣男当良人,韩雅宁干脆一把大火同归于尽。 不成想,明明都死了,她却又命硬的活了。 既是活了,那就一切洗牌重来吧。 韩雅宁挽了挽袖子,爹娘,哥哥,这一次换我来守护你们。 某人一脸冷漠,眼神炙热如火。“小丫头,你是我媳妇。” “滚…
  • 重生之八零娇妻
    重生八零之完美娇妻有声小说
    上一世眼瞎,错把贱人当良人,韩雅宁干脆一把大火同归于尽。不成想,明明都死了,她却又命硬的活了。既是活了,那就一切洗牌重来吧。韩雅宁挽了挽袖子,爹娘,哥哥,这一次换我来守护你们。某人一脸冷漠,眼神炙热如火。“小丫头,你明明是我养成的媳妇。”“滚”PS:养成与被养成,霸道兵哥哥甜宠小娇妻,顺便…
  • 唱歌吧爸爸
    唱歌吧爸爸txt下载
    新书《硬核厨爸》求支持。带着女儿回到阔别十年的家乡,卢晨决定用生命最后时刻,好好陪一陪父母和女儿。可爱活泼女儿,让家依旧温馨如初!曾经的青梅,也与之再续前缘!带出的童声合唱团饱受追捧!或许人生总有遗憾,或许人生总有悲伤,但心怀美好,生活自然也会变得美好一个简简单单没有异能、系统和重生的生活…
  • 住手这是日常世界
    “姓名。”“张飞。”“年龄”“xìng别。”“警官,我觉得你用ròu眼应该就能识别我的xìng别了吧?”张飞忍不住开
    “你知道蝴蝶效应吗,就是一只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场”对方听得一拍桌子,怒道:“这就是你抢人家小孩棒棒糖的理由?”张飞一脸认真道:“我这是在拯救世界。”这是一个男人可以看到世界毁灭源头从而阻止,因此拯救世界的沙雕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