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韩贞】的小说是什么?
  • 隔壁那个制杖
    隔壁那个吃货txt微盘
    韩贞不过是去隔壁修了个浴霸,就被何渭这个衣冠禽兽一言不合的按在浴缸里xx了。有人问何渭,那么多小美人,你怎么就看上了韩贞那个制杖?何渭以为,这世上最好的爱情,大概就是你制杖多年,而我不离不弃。
  •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小说全集下载
    《九月鹰飞》为古龙中期作品,为“边城浪子三部曲”之二,也是小李飞刀系列之三。叶开:“小李探花”李寻欢的传人,也是用小李飞刀。丁灵琳:叶开的情人。上官小仙:金钱帮帮主,上任帮主上官金虹及林仙儿之女
  • 造物主的游戏
    造物主2在线游戏
    本篇写的是神魔系列的小说,本篇讲的是造物主制造万物后,将世界分成三界风别为死界、人界、神界、又分六大种族,风别是人族、神族、尸族、鬼族妖族、和神兽族。这些种族之间相互争斗相互厮杀,造物主从来不管,不知道是造物主过于繁忙,还是这一切就是造物主一手安排的,如果是,那么这个只是造物主的游戏,我们…
  • 快穿之极品女
    【这个世界是最简单的世界?】代毛毛望着虚空的屏幕诧异道。【。】极品系统言简意赅。【世界:军嫂逆袭路宿
    十五岁那年代毛毛绑定了极品系统,从此堕落了倒不是变得蔫坏蔫坏,成了坏女人。而是有个男人愿意站在她身后,任由她造作,为她保驾护航。“哥,你不觉得我无情、无耻、无理取闹吗?”“来,我抱抱体温没低腰酸不酸?肚子痛不痛?哥回家给你煮红糖水,哪里不舒服了告诉哥。”怕是要来月经了。本文又名#女主的真性…
  • 许你一世钟情
    男主女主是欧阳林,楚耀光,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同情不是爱,即便明白了这一点,依旧不忍伤害,放弃所爱以为是成全,却不想竟成互相折磨,终是能放下执念,一身轻松所幸结局是喜剧,也不枉哭了整个过程!
  • 亲爱的,别那么多爱
    男主女主是金珉,黄寅,崔太洋的小说是什么
    一切都是虚构虚构!千万不要上升现实真人!!!多男主,剧情太狗血。(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第二季参考了《我的大叔》的剧情。前面建议不看......
  • 重生之终极神棍
    神之子重生在终极免费阅读
    投资客:大师,最近我打算在XX投资一个项目,您有时间帮我去看看风水吗?苏星河:最近太忙了富商:大师,最近我的生意总是失败,运气太背了,求化解!苏星河:我还有任务要做啊!没时间穷人:大师,我家孩子撞邪了,救救我的孩子吧。苏星河:终于有符合任务要求的目标了!好!我马上到苏星河心中暗道:还差1点…
  • 武侠世界的巅峰之战
    武侠世界的乔峰
    一个现代的年轻人无意中穿越到古龙的武侠世界!看他怎样血战魔教,独斗青龙会,笑傲百大高手榜!在这波诡云谲的江湖中,与众多颠倒众生的绝世美女携手笑看红尘!又如何与无数侠肝义胆的热血男儿一起纵横天下,踏入武学的巅峰!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戏精太子追妻日常
    男主女主是周胤,许凤鸣,林岐的小说是什么
    国公府二姑娘许凤鸣的贴身婢女周似锦,摇身一变成了威远侯的嫡妻,知道底细的谁不说周似锦是小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生父一朝势败,等待周似锦的是丈夫亲手奉上的一碗毒药。临死前,她想到的是男人真是靠不住,不如跟着二姑娘。后来,周似锦嗯,真香!男人也有很好的,比如许凤鸣。“白又胖”vs“小凤凰”本文又…
  • 我的灵兽是异形
    男主女主是慕白,念薇,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慕白看着手中的修仙者基础常识认真的思考着,剑修修到极致是人剑合一,一剑破万法纵横天地间。法修修到极致是天人合一,万法归一天下之法信手拈来。那我们这种御兽修仙的,要修到极致会怎么样,恩?怎么没有呢!难道是人兽合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