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韩泰】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乱世谋臣
    三国之谋才乱世
    现代青年韩泰,为人吊儿郞当,经常不务正业,只知对战电子竞技,更是误打误撞来到了三国的世界。遇上自己梦中的偶像,他兴奋万分,幻想自己与诸葛亮携手匡扶汉室,绝对是男人之间的浪漫。然而对诸葛亮来说,交朋结友必须才德兼备,试问韩泰这种浮夸的毛头小子怎么能相交为友?于是无情的拒绝了他,惨遭打脸的韩泰…
  • 前妻竟是香饽饽
    男主女主是杜雪礼,江承尚,韩泰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了,慕楠心竟然还没有怀上他的孩子,是天意?是人为?恰巧,小三借怀孕上位,女人心如死灰后,霸气签字离婚,然后,纵身跳入海里。时隔六年,一个光鲜亮丽的女子,带着一个男孩儿重现,几经波折,阴差阳错,险些嫁给渣男,三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明争暗斗,不择手段,不惜杀害多条人命!更有黑心女为和她争夺…
  • 沉默是爱的证明
    男主女主是程三琪,韩泰,齐穆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跌宕起伏,圈套的束缚,命运的捉弄,究竟心之所向?是否能放下屠刀,回头是岸?
  • 极品蛊医
    极品蛊医
    赤脚医生被百般嫌弃,丧失生活信心,最终自杀。没想到,吸收蛊灵成了一代蛊医,玩蛊,施毒,无所不能。于是开挂的人生就开始了,金钱,美女,信手拈来
  • 宦海夜雨十年灯
  • 武傲八荒(龙儿)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薪愁龙儿重生大荒,高手如云,渡劫遍地。淬筋脉,锻身躯,凝丹田,炼心脏,化元神,
    作者:薪愁龙儿重生大荒,高手如云,渡劫遍地。淬筋脉,锻身躯,凝丹田,炼心脏,化元神,渡天劫;化形术,大荒经,通仙路,筑神基,夺生死,灭大荒。第一章:重生万年前“这,这这真的是传说中那万年前存在的大荒世界吗?”张着嘴,聂布震惊的好半天说不出话。良久,聂布摸了摸铜镜内自己那白皙清瘦的脸,目光内…
  • 武傲八荒
    男主女主是聂布,韩泰,宋钟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大荒,高手如云,渡劫遍地。淬筋脉,锻身躯,凝丹田,炼心脏,化元神,渡天劫;化形术,大荒经,通仙路,筑神基,夺生死,灭大荒。【免费作品,三书完本;更新爆发,质量保障。】
  • 武傲八荒
    小说《武傲八荒》TXT百度云
    《武傲八荒》全集 作者:薪愁龙儿 重生大荒,高手如云,渡劫遍地。 淬筋脉,锻身躯,凝丹田,炼心脏,化元神,渡天劫; 化形术,大荒经,通仙路,筑神基,夺生死,灭大荒。 第一章:重生万年前 “这,这这真的是传说中那万年前存在的大荒世界吗?”张着嘴,聂布震惊的好半天说不出话。 良久,聂布…
  • 宦海风流
    小说《宦海风流》TXT百度云
    起点VIP《宦海风流》第16部完结 作者:天堂发言人 书籍介绍: 【详细简介】 落魄潦倒的小公务员,因自身的清高舍不开面子,不能密切联系领导,屡不得志,蹉跎官场数年。在一次与朋友的交心倾谈中,蓦然醒悟,最终看透了官场潜规则,凭借多年研究历史和厚黑学的功底,很快结交上当权的领导,成为部…
  • 仙尊,饶命
    天命仙尊txt下载
    “仙道缥缈,仙路坎坷,欲成大道,必当负重前行”“仙尊,饶命!”“本尊在讲道,切勿大声喧哗!”“仙尊,小的实在忍不住了!”“忍住!”史离义正言辞,“想成为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的仙尊,要忍一切不可忍!”“仙尊,道理我懂,可是,太重了,我都快喘不过气了!”“背负越重,才能走得越远!”“不是仙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