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韩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杀将
    小说《乱世杀将》TXT百度云
    肉体毁灭之后的灵魂一次意外的穿越,使得一个普通的宅男变成了三国乱世中一个普通的黄巾贼子乱世之中人命如草芥!你不杀人,人必杀你!身不由己的小宅男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而不得不努力的在乱世大波涛中苦苦挣扎不管你是三国中著名的无敌猛将,又或是智力超群的军师谋士总之想要我小命的,都给我去死!
  • 农家旺夫首辅妻
    重生之首辅农家妻
    古代温馨种田,没有极品亲戚,家里贫困,家庭和睦,团宠女主只想搞钱,带着家人发家致富。炸串摊子,小饭馆,金手指略等于无,但并不影响韩璎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救了个落水书生方二郎,成亲前先谈个恋爱。谁成想这人有学识,没气运,唉,如何才能通关科举当上首辅?前期男主戏份少,女主赚钱脑。【1v1,种田…
  • 望夫成龙:种田养成大官人
    重生之家有贵妻
    沈茜出生时,有一僧一道门口断命。僧曰:此女命硬,克尽亲友,亲痛仇快,一生不顺,至死凄凉;道曰:此女命贵,顺风顺水,人上之人,最能旺夫,一品诰命。僧抚掌而笑:和尚悟了。原来是你对了,我错了。道摇头苦笑:道士也悟了。原来我没对,你也没错。一僧一道携手而去,飘然若仙。
  • 仵作娘子:战神家的小福妻杀疯了
    小说《仵作娘子:战神家的小福妻杀疯了》TXT百度云
    (双洁,甜宠,悬疑)韩家大郎天纵奇才,骁勇善战,是大庆朝千年难遇的少年神将。唯一不如意的,只有他那个胸大无脑、蠢笨嚣张的未婚妻。就在所有人都感叹韩家大郎被那样一个女人缠上,犹如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时,那个女人突然变了。不仅会验尸,会破案,还会抓人,会治病。而那女人变了后,第一件事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