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霍德】的小说是什么?
  • 野蛮人霍德的懒人生活
    野人的生活小说
    《野蛮人霍德的懒人生活》故事提要——上辈子忙忙碌碌英年早逝,让变成为野蛮人霍德的穿越众决定这辈子做个懒人。只不过自己穿越过来的地方实在太贫穷了,在这里懒惰的话会饿死的,于是在让自己的新人生拥有懒惰资格前不得不先勤劳一些了。不过这个世界是不是有问题,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文明乱七八糟的,有很多不同…
  • 我的霍格沃茨很另类
    霍格沃茨类小说
    霍德魂穿魔法的世界,本来以为是一场愉快而轻松地旅程。万万没想到的是......:什么!在这里,伏地魔从乡村暴徒进化成恐怖分子,甚至还掀起了世界大战?:什么!!伏地魔是和邓布利多在终结之谷决斗败亡的?:什么!!!再过几年无鼻男就要复活了?心慌!等急!霍德:穿越末班车,别走太快,能带返程票不。
  • 世界树下你和我
  • 十年依旧 完结+番外
    小说《十年依旧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CP20181228完结 属性:冬日暖心炖汤 同行十年,感谢我爱你,你也爱着我。 比亚与霍德的日常秀恩爱史。 近代现代,都市爱情,甜宠,年上,架空,情投意合。
  • 风水大师闯异界 全集
    小说《风水大师闯异界 全集》TXT百度云
    [风水大师闯异界/冬雪晚晴著] 书籍介绍: 一直感慨地球上属于和平世界,崇尚金钱之上,没有妖魔鬼怪,让他一身玄术、武功没有用武之地的袁浅析,被一道天雷华丽丽劈到魔兽横行、强者为尊的魔幻世界,凭借着蹩脚的三清道术,外加一点点祖传武功,他该如何在这个魔法与武技普遍的世界生存下去? 九级风水…
  • 风水大师闯异界
    异界之风水大师闯异界
    作者:冬雪晚晴第一集第一章穿越绝非我所愿(1)袁浅析看着水潭中的影子,那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一头金黄色头发长及腰际;碧绿色的眸子温润如玉,在水光的反射中闪着邪魅的光芒,皮肤白皙柔嫩,笔直的鼻梁,弧度优美的唇线,脸部的轮廓如同是能工巧匠的精心雕刻,一切都是那么唯美。身高大约一米七五,身材显…
  • 暗界风云录
    男主女主是小明,泰宇,霍德的小说是什么
    战火纷飞百年,两国疲敝不堪,就此罢战,至今虽小摩擦一直不断,却再未有大的战事,天下承平两百多年。随着承平日久,人口增长,资源日益不足,整体松散的联盟率先开始了内部的动荡
  • 大猎王
    男主女主是肖慕辰,莎莉,霍德的小说是什么
    当地球上渺小的腐生文明踏足黑暗深空,领略自然与造物之美,才知这浩如烟海的星河象群,不过无尽宇宙的一颗眼。人类文明发展长达万年,但对这片无尽而神秘的星空,才仅仅是一个开始一个记忆残缺的平凡人类,一个无法无天的星际暴徒,一个足以主宰黑暗宇宙的猎者一个再次从四大星域夹缝中走出来,让所有生命都为之…
  • 风语旅程
    小说《风语旅程》TXT百度云
    《风语旅程》作者:九片竹叶 内容简介: 标签:法师 第一章女巫 灰色山脉是一片位于卡提克大路中东部的山脉,虽然山峰普遍不是很高,但连绵数千里,横跨数个国家,是一条重要的地理分界线。约克小镇就坐落在灰色山脉脚下。 约克小镇隶属于拉卡公国,说是小镇,其实只有两百来户的人口,而且位置偏僻,交通…
  • 风语旅程
    男主女主是丹妮卡,柯瑞丝,霍德的小说是什么
    卡提克大陆波澜四起,大乱世即将到来,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生存和种族的延续而努力挣扎,丹妮卡·风语投身到了这个乱世中,被情感和利益牵扯着,历无尽苦难,凌风而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语旅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风语旅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