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雪里】的小说是什么?
  • 春信将至
    小说《[腐书]春信将至》TXT百度云
    平安夜的晚上,雪里接到春信的电话,她在电话那头静静呼吸,小声喊她的名字。“对不起,我想你”人声嘈杂,雪里听不清:“在忙,待会儿打给你。”挂断电话,关上车门,电台里温柔女声暖语细叮咛,寒流将至,添衣保暖。那一年的冬天特别冷,之后春信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她总是闹别扭,雪里没在意。来年三月,雪…
  • 春信将至
    小说《春信将至》TXT百度云
    [蕾丝百合]《春信将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何仙咕(晋江20220416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7641总书评数:6636 当前被收藏数:12645营养液数:14840文章积分:191,497,824 简介: 平安夜的晚上,雪里接到春信的电话,她在电话那头静静呼吸,…
  • 春信将至
    小说《春信将至》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41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2645 平安夜的晚上,雪里接到春信的电话,她在电话那头静静呼吸,小声喊她的名字。 “对不起,我想你” 人声嘈杂,雪里听不清:“在忙,待会儿打给你。” 挂断电话,关上车门,电台里温柔女声暖语细叮咛,寒流将至,添衣保暖。 那一年的冬天特别冷,之…
  • 我的女友是恶女 [全本校对]
    小说《我的女友是恶女 [全本校对]》TXT百度云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320完结10W收藏 106.93万总推荐 不幸意外身亡的北秀之魂穿到了一位日本高中生身上,被迫开始了在日本的留学之旅,于是他经过仔细思考,决定为这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 玩?不玩,学习! 恋爱?不恋爱,学习! 目标上名校,谁也别拦着! 学生系统流阳光
  • 至尊狸颜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世界上距离天穹最近的地方是在哪里?恐怕就是这
    千年前,天界与龙狸一族为享太平,皇子灵蓬与龙狸落颜结盟联姻,传为佳话。不料,狸后却趁此良缘,意图谋反,女娲后人重瑶,奉命镇压龙狸族,此灵蓬落颜从此殊途...千年后狸后之女落颜转世为小龙狸,为灵蓬转世宁如书收做小徒弟。此后三年如书执掌仙笔峰,从此与小狐狸一别一百年。一百年后小狐狸化为人形,下…
  • 我的女友是恶女
    我的女友是恶女80txt
    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秀之的亲身经历,他就是这么被电死的。只是他死后莫名其妙占据了一位日本高中生的身体,于是他打算好好学习,考入名校,为这一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想安安静静学习真的好难好难好难脾气暴躁…
  • 你要的答案
    星星在看着你阅读答案
    (这是我在高二的时候写在本子上的故事,写了四万字,后来誊到电脑上的,本来想放弃,可是实在舍不得,现在又慢慢继续写下去,然后发到这上面来了。是一部开头搞笑,过程轻松,结局有些悲伤滴故事。)此文狗血,慎入慎入!!当腹黑又奸诈的帅气老师——姜未,遇上聪明机智的学生叶尚因
  • 重生东瀛当和尚
  • 万人嫌重生后,全天下火葬场
    万人嫌重生后火爆全场
    [本文将于1月22日入v,感谢大家支持!]灵台十五岁那年离开故土,前往云京为质。在云京,所有人都欺负他。骂他攀高枝,说他走路的样子都像是去招客。姿态傲慢的公子叫他暖床;仙门之首的少主逼他纠缠;那些人还剥光他的衣服,给他画最下流的图。就连唯一对他好的人,也要在最后挖掉他的根,去救他心上人的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