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雅淑】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触即发-张勇
    张勇一触即发txt完整版
    :一触即发张勇著简介:上海滩,阿初和阿次是孪生兄弟,却在二十年前他们年幼时的一次火灾中骨肉分离。阿初进了上海巨商荣家,因陪荣家大少爷荣升去英国留学,而得以在英国学医并完成博士学业,回国后成了有名的医生,但在荣家地位卑微。阿次一直在“家”里长大,有留学日本的经历,回国后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
  • 一触即发
    小说《一触即发》TXT百度云
    《一触即发》完结 作者:张勇 杨慕初和杨慕次默默地收听着电台的广播,刺耳的警笛声、飞机的轰鸣声混杂在炸弹声中撕裂全城。 杨慕次站在窗前,神情严峻,未来得激烈的战事,不见硝烟的战场,神秘莫测的变局即将拉开帷幕
  • 影后的后宫被于总炸了
    男主女主是周京,雅淑,周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绿茶属性vs好色成性周京重生后,左踢黑粉,右揍垃圾。重拳出击。不想再成为娱乐圈打工仔,要成为万恶的资本主义。什么,她被潜规则?这是什么天大的玩笑。只有她潜规则别人的份!在娱乐圈叱咤风云,脾气很大,实力也大。勤勤恳恳开扩的后宫正准备好好享受,被于宴给炸了。周京:“你不守男德!怎么可以嫉妒其他…
  • 上海滩初次风云
    上海滩初次风云大结局
    《上海滩初次风云》故事提要——这是一篇续文,原剧中双生兄弟从小因遭变故,在不同环境成长,哥哥荣初成为了医学博士,弟弟杨慕次成为了地下党同时潜伏在军统,兄弟相认后弟弟替哥哥去赴了一场九死一生的与日本人的约会,临行前希望哥哥能用他的身份继续完成潜伏任务。续文的故事就是从弟弟赴会开始展开的,在上…
  • 皇后戏天下
    皇后天下txt
    美人临窗,凝眸望翠烟,寒烟飞(水凝烟)龙飞九天浩然间,君临天下,龙啸九天(龙浩然)苍穹望尽,如玉碧天风云卷,随风万里,苦恋尘(玉风云)烦恼尘世,繁华落尽虚空散,珏琼万里边(华珏羿)青衣袂,形如飞,剑指南天舞人间,冷眼看世间(萧剑南)素手轻抬
  • 浪子的江湖
    慕容李勇《浪子的江湖》
    他是一个四处流浪的江湖浪子。他也是江湖中用剑最快的人。没有人敢在他的面前拔剑,除了死人。直到有一天——会下棋吗?会一点。我想你陪我下完这盘棋。可惜这是一盘死棋。确实可惜,因为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棋子。什么棋子?你,浪子小剑。喜欢本作的朋友请加书友群【88562418】
  • 武侠世界最强道长
    武侠世界最强道长小说txt下载
    一个少年,穿越到武侠世界,遇到灵素宫老人,牛比开始了,美女们,等着我,我是最强小道士。
  • 穿越之公子贵姓(全本)
    小说《穿越之公子贵姓(全本)》TXT百度云
    《穿越之公子贵姓》TXT下载(全本)作者:青青思雨(潇湘A级签约,一女N男) 内容简介 【一女N男YY雷公子贵姓】 第一卷:变身无敌 穿越听说过,但是穿越后因为一个雷变成男人却很少,而她偏偏就是其中的一个,她本是二十一世纪亚洲最火大的黑帮千金,打架最在行,追男最突出,义气在先,个人在后。…
  • 穿越之公子贵姓
    小雯魏若云《穿越之公子贵姓》
    穿越到半空被雷一击,醒来发现一个令她狂晕的问题,就是她变身了。问清楚情况,她要吐血,这是战国时期,也是男宠成风,一夫多妻,一妻多夫时期。为了不让自己挨饿,为了能换回身体,为了能回二十一世纪,她决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吃,喝,嫖,赌,...
  • 悍夫绑妻
    小说《悍夫绑妻》TXT下载
    作者:凯琍第一章(心锁)有关等待,这个咒语我已等待了千年仍不见那注定的人来解开夜深了,繁华的扬州仍是灯火辉煌,笑语欢声不曾歇息。但在左家大宅里却是寂静无比,全府的人都就寝了,只剩书房中的蜡烛独自燃挠,映照在房中两个人的脸上。坐在大椅上的,是一位面容严肃的老妇人,大约六十来岁,满头白发,但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