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隋若】的小说是什么?
  • 冷总的失心前妻
    小说《冷总的失心前妻》TXT百度云
    《冷总的失心前妻》作者:晓月清风 她天真地相信着一切,不顾周围的阻拦,最终把父亲的产业交给她痴迷的男人,但在订婚仪式上,那个男人却把戒指戴到了她父母养女的手上;虽然心疼,但一忍再忍,幻想着能把他留在身边。只是,那个男人却要她在孩子和她父母的骨灰中选择其一隐性心脏病发,生命受到威胁,天才…
  • 冷总的失心前妻
    小说《冷总的失心前妻》TXT下载
    她,就像是一个单纯的孩子一样,相信着一切,相信着他,相信着自己的姐姐,在私下里却被人像傻子一样戏弄。羞辱,看着他们两个在自己的婚床上翻云覆雨这不是偶像剧,不会凭借天真无邪就可以打败一切。她依旧相信着直到他要她在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父母的骨灰之中做出选择“慕俊野!为什么要这么逼我!”她终于离开了…
  • 帝都殇
    小说《帝都殇》TXT百度云
    《帝都殇》完结 作者:雪藏 中土洛朝,天启三年。 初春时节。 南方地暖之处梅香已化,正是桃梨争春之机。只是幽灵山上气候偏冷,暖润之气向来晚至,孤峰绝顶之上尤见残雪伶仃,遥洁如穿庭树花;清辉寒水掩映下仍有雅梅舒萼吐蕊,娇灿冷颜之外,亦近亦远处,淡香袅袅,萦绕不绝。 白云下,寂寂万仞水崖,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