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陈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 盖世战婿
    盖世战婿
    五年前,一场意外,陈馨儿救了韩墨。五年后,韩墨荣耀归来,两人结婚,遭人唾弃,羞辱!韩墨表明身份,无双战神,君临天下!...
  • 三元天
    三元天
    三元天(三元天)
  • 王源老公从不肾虚怎么办
  • 紫玉剑
    小说《紫玉剑》TXT下载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紫玉剑/作者:无瑕之泪]在家族破灭尽头,少年走上一条如何的道路。斩杀妖魔!,剿灭光明教廷?诛灭黑暗神殿?守护亲情…
  • 无上魔将
    无上魔将全文
    拥有三族血脉的陈仁,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匠圣传承,选择了从来没有人修炼成功的魔匠之路。修炼的道路上充满荆棘坎坷,一个不慎就是身死魂灭的下场,走前人的老路固然能够减少很多危险,但是,按部就班畏畏缩缩又岂能够走上巅峰?!我有人族血脉,所以我重情义;我有精灵族的血脉,所以我爱好和平,从不欺负弱小…
  • 快意枭雄
    小说《快意枭雄》TXT百度云
    血泪横飞,刀剑纵横!这本是太平盛世,这本是和平年代!却依然演绎出一段段由鲜血与热泪、刀光与剑影和恩怨情仇交织的传奇!这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而是一群人的传奇!看他如何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众人仰望的枭雄;看他与众兄弟一起如何在腥风血雨中安然度之,如何演绎出一场催人泪下、可歌可泣的传奇,如何在物欲…
  • 古剑奇谭幻化宝剑:紫玉剑
    男主女主是龙天,姚皓,陈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在家族破灭尽头,少年走上一条如何的道路。斩杀妖魔!剿灭光明教廷?诛灭黑暗神殿?守护亲情、爱情。挑战极限,看他在自己的修炼路上的.....
  • 御宝天骄
    沪江市的大街上,有一位少年在急速的奔跑着,他跑到了人多的地方停下了,他用手抹了一把额头的汗水,嘴里大
    简介: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个神奇的眼镜,从此开启了另类的人生,失落千年的珍宝纷纷再次现世,唐朝月光杯,隐藏在武则天乾陵地宫的美轮美奂的画卷,杨贵妃生前带过的玉簪,还有许多的倾国倾城的美女,本书主人公将会带你走进属于他的那个精彩的世界,各路修真门派也将一一出现,茅山派…
  • 圣道屠戮
    小说圣道屠仙
    月如银盘,悬空而挂!尚未融化的积雪反衬着银白的月光,整个世界一片明亮,犹如白昼!白天,叶天怜孤注一掷确实赌对了,陈天因为爱才而没有将自己给斩杀在街头,但也将他吓出了一身的冷汗,现在想来,尚有余悸!作为一个掌权者,定然有着属于自己的威信与底线,是决计不能承受自己的部下比自己聪明,本事比自己强…
  • 金风玉露相逢时
    可是金风玉露时
    一场穿越让她重新开始学习誓言要把自己变成全能穿越人好不容易长大了想抓个皇子王爷的做老公怎么反被杀手抓了这个杀手不太冷还很帅可是总不能跟着他去杀人赚钱养家吧从来不知道身世只知道杀人一次任务的失败为了逃跑抓了个人质怎么感觉这个人质有点不正常好吵能不能退货啊简介无能一对一绝对宠文小虐怡情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