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陈秀玲】的小说是什么?
  • 打工仔传奇录
    小说传奇打工仔
    他是位武术爱好者,一位有志少年,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来到了久古文明的动荡上海,普普通通的他虽懂点武术,可他又怎能弘扬武术精神?发扬太极文化?而他又怎能实现自己保卫一方平安?协建和谐社会的愿望?书中美女、英雄之情感,剪不断、理还乱,故事将会如何发展?现在即已开始:
  • 近身狂婿
    楚云苏明月《近身狂婿》
    17KVIP20211207完结 38.9万推荐票 上门女婿变身护妻狂魔,软饭,硬吃! 脚踩尸骨登高绝顶,手中刀刃绝不留情!为一人安稳,可让一城染血! 地狱我去过,但你还没有。心怀不轨之徒,请带着你的绝望,去地狱中忏悔! 上帝也许会宽恕你,但楚云不会。
  • 强宠娇妻:总裁很傲娇
    傲娇总裁强制宠
    知道嫁给顾丞临是什么感觉吗?从此她的身心都只属于那个男人。
  • 系统逼我变无敌
    变成无敌系统
    他身边美女如云,他资产富可敌国,他是拯救世界的无名英雄,又是万人崇拜的绝顶强者。而他这一切成就,皆要从一个奇怪又变态的系统开始!秦洛嘶吼:我TM都是被逼的.....
  • 强宠旧爱,总裁夫人很傲娇
    小说《强宠旧爱,总裁夫人很傲娇》TXT下载
    嫁给全市最尊贵的男人是一种什么体验,那就是白天下不来床,晚上合不拢腿。江昔在遇见陆沉临的那一刻起,就知道她的心永远只容的下他一人。分享书籍《强宠旧爱,总裁夫人很傲娇》作者:南墨
  • 烙情:总裁的替身妻
    烙情:总裁的替身妻 小说
    纵横女生网免费作品,总红票:595书评:249一个帅帅的大叔就这样毫无预兆的闯入了她的生活,温言软语,几近宠溺呵护,还说要跟她结婚?!当她冰封已久的心终于被融化时,却发现这场婚姻不过是一场维系利益的阴谋。他用近乎残忍的折磨来对待她,为的竟是要挽留她在身边。殊不知那个对他曾经无比依赖的女孩,…
  • 近身狂婿
    近身狂婿婿
    简介:赘婿楚云受尽白眼,并在婚后第二天离奇失踪。半年后,他如一头野兽搅动风云,王者归来。他踩着尸骨登高绝顶,蓦然回首。本该泯然众生的女人一步未落,像一只倔强的凤凰,陪他登山入海,陪他看江山如画。
  • 边伯贤:夫人又想跑了
    小说《边伯贤:夫人又想跑了》TXT百度云
    单渝薇有个秘密,她深爱着闺蜜的男友边伯贤,可是为了闺蜜之情,她一直压抑自己的感情不敢表露。直到闺蜜与边伯贤分手出国,单渝薇终于走进边伯贤的世......
  • 垚有遇迟
    袁天佐程川《垚有遇迟》
    沐遇迟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优秀的男人。为了能离那个男人近一点,沐遇池拼了命的考研毕业后更是紧追着男人的步伐进入了男人所在的机构工作。沐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