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陈演】的小说是什么?
  • 烂片?这明明真实的历史!
    陈演周尔楠《烂片?这明明真实的历史!》
    陈演穿越历史断代的蓝星,拍了很多电影。结果这世界影视极度发达,导致陈演的作品被骂成烂片。直到。记忆粒子捕捉器问世,某具古尸的记忆被曝光《长津湖》不是杜撰的故事!一场考古打捞,汽车人尸体面世,陈演的《变形金刚》并非烂科幻!金榜现世,祖龙秦始皇荣登榜首,原来,陈演的《英雄》竟是优质记录片!一场…
  • 清朝经济适用男
    清朝经济适用男出版书番外在线
    show_index2();作品背景相关资料河道总督作品背景相关资料漕运总督作品背景相关资料漕帮作品背景相关资料历代漕运作品背景相关资料康熙南巡治河(第一、二次)作品背景相关资料康熙第三至第六次南巡治河(即本文背景)作品背景相关资料再次呼叫奔原狼及《清男》是否有番外的说明看文指南(必读!!…
  • 倩女:左千户是我兄弟
    客户都是我兄弟
    重生锦衣卫,左千户是我表兄。这天下崩坏,妖魔横行,还好有无字天书,第一天就得到了左千户十成功力!而且降妖除魔的同时,实力也会跟着精进!左修远:“除魔卫道,匡扶正义本就是天下人的责任,吾辈修士,当首当其冲!”
  • 雷动八荒
    雷动八荒灭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他破石而出,身怀神秘雷石,手持九尺关刀,寻生母,引四方雷动,战漫天神魔!一幅九龙图录,传承万载神魔秘境,他欲揭开深埋万载的神魔之谜!看他转战蛮荒灵元,斗战五大圣殿,吞噬玄雷,强夺传承,终成一代至尊!他为爱,勇敢地行走着.........
  • 妖道蛮荒
    男主女主是林枫,陈演,玄林的小说是什么
    先天奇才林枫一路上杀尽天下妖兽,定要寻得自己的身世之谜。“轰!”一道紫色的林弧爆射而来,擦着铁狼肩头而过,在其身前地面炸出一个深沉。“嗖嗖!”突如其来的攻击,让铁狼脚步顿了一顿,却是在这瞬间,两道身..
  • 崇祯之开局觉醒魏忠贤
    男主女主是崇祯,王家彦,王承恩的小说是什么
    熟读明史的陈真,重生到了明朝,成为了至高无上的皇帝!找来太监一问,我擦?今天是崇祯十七年正月初一?!也就是说,还有三个月零十八天,李自成就会攻破北京?!他就要吊死在歪脖子树上?!就在陈真无比绝望之时,脑海中突然出现一个声音:“叮,大明觉醒系统开启陈真看着自己的系统,他激动了,看着一个个可以…
  • 不规律心动
    男主女主是钟晴,陈演,程耀阳的小说是什么
    姜译在结婚前未婚妻跟人跑了,人家家里直接塞了未婚妻的姐姐过来,姜译那叫一个气呀!等这个姐姐终于同意离婚,他还没来得及高兴,接着跟她灵魂互换了......
  • 大明合伙人
    小说《大明合伙人》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208完结 一个偶然的机会,走投无路的沈浪发现自家的仓库居然连接大明皇宫,于是便与大明末代皇帝崇祯有了跨越时空的交际。 差点砍了这个不速来客的崇祯帝在得知大明王朝只剩一年寿命时,双方终于有了合作的基础。 热血穿越
  • 大明合伙人
    大明合伙人小说免费阅读
    一个偶然的机会,走投无路的沈浪发现自家的仓库居然连接大明皇宫,于是便与大明末代皇帝崇祯有了跨越时空的交际。差点砍了这个不速来客的崇祯帝在得知大明王朝只剩一年寿命时,双方终于有了合作的基础。合伙人Q裙:931787875
  • 大明:哥,我真的不想当皇帝
    大明:哥,我真的不想当皇帝
    穿越大明,成了木匠皇帝的弟弟,大明信王朱由检。上一世太累,这一世就想混吃等死,逍遥自在。可是大明朝日薄西山,要想享乐就要先拯救大明朝,要想拯救大明朝就不能好好享乐,朱由检表示麻了。于是木匠皇帝成了科学狂人,魏忠贤成了忠实的狗腿子,吴三桂成了专业打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