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陈念生】的小说是什么?
  • 都选你
    都选你
    娇艳魅惑女经纪人和高冷憨厚男歌手的故事“你敢来吗?”“敢的话,我们就试试。”一个腹黑蛇蝎美人的追夫之路
  • 我成圣人了
    我成圣人了
    一个农村青年,因一次意外但又不意外的事故,从高空坠落,一缕幽魂通过一个神秘而不可知之地来到了一个神奇世界。虽说成了顶级强者,但因无法放下心中对家人的挂念......
  • 影帝的大好食光
    影帝的大好食光txt
    在美帝一边念书一边在韩式料理店打工的钟小懒万万没想到,她,一个下厨只会下鸡蛋面条且还做成糊状的烹饪废材,居然有一天“飞上枝头”,摇身一变成了好莱坞男明星李基诺的私人贴身小厨娘!钟小懒一开始幻想着这样的日子:每天睡到自然醒,做做小菜看看电视,煲个连续剧来刷个微博,每月轻轻松松等着数美金。没想…
  • 玄天魔帝
    玄天魔帝最新免费阅读
    仙承大地,万古传承,仙道永昌!这是一个埋葬着数之不尽仙道传承的大地,尊仙之承,掌地之主。有灵古仙殿穿梭于虚空,不朽不灭,寻找那永恒的彼岸。有黄金仙棺埋葬在死地深渊,蒙尘岁月,等待宿命中的开棺之子。有轮回仙劫塔自太古之初,便是立于苍茫的大地上。太上无皇,执生死劫,念轮回因,死祭仙道。东遗天碑…
  • 我的冰山大小姐
    我的冰山大小姐txt下载
    【免费暧昧爽文】神医世家叶氏一族最优秀的传人叶修,携带一纸婚书,来到了红尘纷繁的都市。他身怀天下第一的功夫,他兼备出神入化的医术,他还有着无人可及的艳福,清纯校花,绝丽总裁,娇俏护士,彪悍警花,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面对一群如花似玉的娇妻,叶修贱笑道:“老婆们,乖乖躺下,一个个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