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陈峰】的小说是什么?
  • 黑榜之龙元
    黑榜之龙元小说下载
    世界上没有错与对,只有强与弱!求红票,求收藏!谢谢各位!
  • 混沌神徒异界逍遥
    混沌神异界逍遥
    《混沌神徒异界逍遥》故事提要——陈峰,一个现世纪的宅男,因自身是混沌体而被混沌神收为神徒,又被派遣到一个新的星球去完成混沌神暂时无法完成的使命。且看我们的主角怎么样在异世界里混的风生水起,美女金钱无数。
  • 超级男人
    本书下载官网序章外太空中,一艘航mǔ正高速运行着。航mǔ上的智脑程序化的报道着:“虫洞穿越进度完成83”
    【飞库四组签约作品】男人不好色,那是骗人的,男人不动粗,那也是骗人的。不好色的男人,不能算一个完整的男人。那么,我们的主角又是一个怎样的男人,当然是一个超级男人了。一次邂逅,造就了一次轰轰烈烈的爱情。一次尝试,造就了一个家族式的庞大涉黑企业。在时代的大背景下,宋雨能不能力挽狂澜,走向新的辉…
  • 超凡神兵
    陈峰赵虎《超凡神兵》
    "最强兵王归隐都市,守护一线美女大明星。他无所不知,他无所不能。我是陈峰,我很帅,我的梦想是有好多好多的漂亮老婆。”——陈锋。"
  • 花村艳少
    花村艳少全文免费阅读
    上次的事情对于三个帮会的打击还是不小的,不过能坐到这老大位置上多少都有点能耐!黑猫帮,红帮,鸿光帮三个帮会的老大在上次的惧怕之中,经过这几天时间的休养倒是恢复了不少!而且在冷静下来,想了想,虽然说那陈峰可怕,不过怎么说雄帮已经被自己四个人联合起来拖垮了,就算那雄帮在厉害又能怎么样!加上现在…
  • 诸天之碑镇万界
    诸天之碑震诸天
    残破的镇界碑融合了现实中将要身亡的陈峰穿梭到异世界,由此开启了诸天万界的旅程不同世界题材选择,电影、电视剧、小说、动漫都会涉及,不会过分投入到剧情中去,基本都是选取该世界的构成信息,走出不一样的世界路线来书友QQ群209358459,答案:诸天之碑镇万界
  • 家有猫娘
    男主女主是陈峰,李诗诗,何静冬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的少年,意外捡到了一只可怜的小猫。什么?小猫变成了一只可爱的萌妹子,还要他负责。小猫娘想要报恩,做饭,打扫,撒娇,卖萌,样样都会。这个妹子,还要教他法术,学那种东西干什么啊!飞天,遁地,赚钱,创业,听起来不错啊!从此他的生活彻底变了。
  • 我的体内有魔兽
    小说《我的体内有魔shòu》TXT下载
    强者的信念,不屈的意志,站上巅峰的野心。这是由一颗血眼,一只大公鸡造就的传奇ps:新书《指碎星辰》果断求罩啊!!!
  • 末日之丧尸狂潮
    末日之后和丧尸狂潮
    天地灾变,末日来临,病毒肆虐,丧尸横行。高三学生陈峰,绑定“超级猎杀系统”,杀丧尸加属性、得积分、奖装备。从此陈峰行大运,靠着系统在末日崛起。“叮,杀死初级丧尸一头,力量+1,积分+10!”“叮,杀死中级丧尸一头,力量+1,灵魂+3,积分+20!”“叮,杀死高级丧尸一头,力量+5,速度+5…
  • 嚣张邪少
    嚣张邪少全本在线免费阅读
    她不想穿越的,死都不想,她还有儿子要照顾,她要回去!不吃不喝等死,可一块玉的出现,仿佛让她看到了那人,也许,可能,那个人也在这个时代?既然都想让她活下去,看在这块玉的面子上,她就努力的活下去吧!在找到那个人之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