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陈学谦】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人生
    陈学谦白飞飞《重返人生》
    重返人生 作者:言荒前世穷怕了的陈学谦意外重生回2001年,这一世他发誓要努力挣钱。美国人?来来来,我这里有《饥饿游戏》《暮光之城》5亿一套要不要?日本人?来来来,我这里有《进击的巨人》《一拳超人》要不要?韩国人?来来来,我这里有《浪漫满屋》《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你要不要?不讲价,…
  • 重返人生
    重返博浪人生txt下载
    前世穷怕了的陈学谦意外重生回2001年,这一世他发誓要努力挣钱。美国人?来来来,我这里有《饥饿游戏》《暮光之城》要不要?日本人?来来来,我这里有《进击的巨人》《一拳超人》要不要?韩国人?来来来,我这里有《浪漫满屋》《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你要不要?不讲价,不还价,坑得就是外国人。看财…
  • 我超级喜欢卖萌
    喜欢会卖萌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对五岁的孙墨涵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卖一次萌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卖两次萌。如果两次都解决不了,那对不起,他只能呵呵了。孙墨涵如果不在卖萌,那就一定在卖萌的路上。某天,某位仙女姐姐找上了孙墨涵,“如果你萌不到我怎么办?”孙墨涵:“如果萌不到,就罚你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