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陈子晗】的小说是什么?
  • 关山五十州
    关河五十州所有小说
    人,一旦拥有了梦想,生命就充满斗志和力量!陈子晗勾了勾嘴角,吐出了这句自己心中念叨了无数次的话语打马远去,踩在脚下的似乎不只是路,因为尽头若隐若现着当初那晚交不起的五百块房租现代小青年陈子晗见义勇为却穿越到到唐朝中晚期,且看他如何在宦官与节度使之间周旋,帮助唐宪宗元和中兴!
  • 对弈
    对弈阅读理解
    一局对弈中,并非黑白两色。也并非只有输赢。孟敛与苏裕年少结缘,多年后宫中重逢,心里都藏了隐晦,历过生死关后,一局黑白弈,定了白首诺。苏裕是个饱读正统诗书的文臣,笔墨文章皆透出点世俗礼法的意味。
  • EXO只为遇见
    exo原来只为遇见你
    exo只为遇见的简介:“你怎么这么笨啊,这道题都教了你多少次了。”吴世勋不耐烦的敲了敲陈子晗的头。“冷不冷啊。”鹿晗轻轻的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陈子晗的身上。“子晗,子晗你没事吧,快点醒醒啊。”灿列抱住了她,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下来。“陈子晗,你到底在哪里?为什么要突然失踪?”.........…
  • 穿越之弃妇当家
    穿越之贤妇当家
    赵心儿睡个觉竟然直接穿越到了一个历史没有的朝代,最无奈的是,还多了一个小娃娃,想她还是一个黄花大闺女,一朝穿越,竟然省略所有环节,成了孩她娘什么?孩子不是前夫的,她是传说中的凤凰的后代,只不过是庶出,所以被嫡母陷害才逃出家族
  • 夫子栽了
    上官武长亭《夫子栽了》
    《夫子栽了》完结 作者:素馨小花 任明月先我一步走了,在她临终前,我告诉了她,“我爱你”,她走得很安详。当我来到地府的时候,我的同行们告诉我,她又转世了,这一世,她转生得很好很好 是啊,今生,无论你如何爱着一个人,无论那个人如何爱着你,今生,就只有今生,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因为,不会有下…
  • 张泽禹:攻略计划
    张泽禹左航《张泽禹:攻略计划》
    aII禹!!!aII禹!!!all禹!!!最近有事缓更!最近有事缓更!最近有事缓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黑历史型文笔][幼儿园文笔][练手文]......
  • 对不起,可不可以说放弃
    蓝亦轩若曦《对不起,可不可以说放弃》
    对不起,可不可以说放弃 作者:第五季的雪 第一章被人领养 “若曦,来来,一会沈老太太就来领养你了,让我看看我们若曦打扮的怎么样了,恩很漂亮呢!”院长说着说着便红了眼眶。 我叫若曦,是个孤儿,听说好象是因为我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原因,所以在我一出生就被遗弃了,所以医院的医生把我送到了这所孤儿院…
  • 最好的奖赏
    那个非常丑又带有许多补丁的布偶,是我目前收到最好的奖赏,那布偶包含mǔ亲浓浓的爱。题记夜深人静时,往日
    最好的奖赏作文800字六年级作文那年夏天,鸡蛋花盛放着。那十朵鸡蛋花穿成的花环是我最好的奖赏。那也是奶奶深深的爱。题记每当公园里的鸡蛋花盛开了,那淡淡的清香进入我鼻腔时,我就不禁地想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