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陈婉仪】的小说是什么?
  • 夏天与红房子
    小说《夏天与红房子》TXT下载
    本书简介:一个美丽的校园,一幢诡异的房子,暴雨雷电的黑夜,一家四口神秘失踪,幸福之家变鬼屋一个特别的女孩,一次无意的相遇,火花,在这一刻绽放,厄运也伴随而至,困难重重中,看她如何选择,又将何去何从偶尔有悬疑,不会让你的小心肝骤停,偶尔有文艺,不会让你太甜腻,偶尔会伤心,不会让你觉着生活太现…
  • 暖婚蜜爱
    暖婚蜜爱
    小时候的青梅竹马,少年时的一见钟情,成年后的再次相遇,她在他的心底始终是最深刻的独家记忆。他说如果人的一生如果有999次运气,我愿997次留给你,2次留给自己,一次遇上你,一次陪你走完这辈子!没了她,他以为还可以找到幸福,可是过去这么久,他试着爱过的别人,试着用工作麻痹自己,试着让自己重新…
  • 重击之王
    深夜,已经快累个半死的郑汉,终于到家了。白天做了一整天的外卖小哥,晚上又进行了五个多小时的搏击训练,
    一代重击之王郑汉,横扫诸大格斗赛事,令诸王俯首,成就赫赫凶徒之名,然后他说:“从现在开始,我要这格斗界,再无王者,唯我独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击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异能是丧系美食[末世]
    池一方陈婉仪《异能是丧系美食[末世]》
    [穿越重生]《异能是丧系美食[末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半包辣子粉(晋江VIP) 总书评数:218当前被收藏数:1639营养液数:152文章积分:37,606,680 她追求五年的人是男主,她最好的朋友是正牌女主。 女主前期对她和蔼可亲,赢得她的信任,后期撕开伪装,逼她频频出…
  • 异能是丧系美食[末世]
    池一方陈婉仪《异能是丧系美食[末世]》
    晋江VIP20211214完结 总书评数:218当前被收藏数:1639 她追求五年的人是男主,她最好的朋友是正牌女主。 女主前期对她和蔼可亲,赢得她的信任,后期撕开伪装,逼她频频出糗。 甚至还和丧尸联手,让所有人都以为她被丧尸感染,最终将她驱逐出了队伍,孤立无援,最终被丧尸吃的渣都不剩。 …
  • 婚情蚀骨:腹黑总裁请节制
    小说《婚情蚀骨:腹黑总裁请节制》TXT百度云
    她被男友背叛,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了,却在众叛亲离之际,遇到了他“别怕,我不会不要你”她逐渐沦陷在他的柔情里,敞开心扉,却最终再次发现,这一切的一切,不过,依旧是一场阴谋她选择放手,却被他死死压在身下“你放开我!!”“放开?”他冷笑,“这辈子,你都别想离开!!”
  • 邪王盛宠:神医嫡女嚣张妃
    像神医嫡女嚣张妃这样的小说
    “娘子,你别跑,快到为夫碗里来~”她本是21世纪的天才医生,惊才绝艳,意外重生,再睁眼却成了被人欺凌的镇南侯府大小姐。她本应是受尽荣宠的嫡长女,却被庶母欺,庶妹辱,渣男虐。当她成为她,不再懦弱草包,眼底只剩冷意嚣张,虐渣斗庶母,大杀四方。可那个只见一次面就将祖代相传的正妻信物给她的男人,这…
  • 天降萌妃,一米八
    花紫野夏掬阳《天降萌妃,一米八》
    [天降萌妃,一米八!/神无月星辉著] 书籍介绍: 非传统穿越套路!此文正文已完结,请放心跳坑! 【~男主热情专一,女主开朗财迷~】 他是性情嚣张盛气凌人的鬼面侍卫,她是高得不像女人的落难公主。 初见,针锋相对,火力全开,莫名吃醋。 相知,患难情定,百炼钢化绕指柔,终生誓成言如蜜。 岂料…
  • 群星之痕
    群星之痕
    他的灵魂是丰碑,他的精神是旗帜。他是生于垃圾堆的少年,永远不服输。即使群星坠落,即使宇宙毁灭,即使人们不在相信希望,他都会倔强的站起来,向黑暗的世界前行。
  • 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
    隐婚萌妻 老公我要离婚 txt笔下
    推荐:13,988内容简介:隐婚两年,萧晚一直看不透这个男人。他傅子珩是军三代,出身红色贵族,势力强大,手段铁腕,年纪轻轻位居上将军衔。在他人生事业最顶峰时期,他却悄然身退,一夜之间,从位高权重的军少成为商场雄鹰。“那个,我和你妈在你对面的专柜,是你带着你身边的女人离开呢?还是我带着婆婆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