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陈伟峰】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乱世征途
    网游之幻世征途
    《乱世》宣传铺天盖地,但李冰却对此一点觉悟都没有,偶然间得到了《乱世》的头盔,在同学的怂恿之下抱着赚钱改变生活的心态进入了游戏。没想到却开始了他的幸运之旅。身为新手,没有接触过任何游戏的他任务接法天下奇闻!寻找职业,属性平均加点却落得次次遭拒,没想到奇遇连连隐藏任务接二连三!打造神器,拍卖…
  • 极品盗窃系统
    张天夏霜《极品盗窃系统》
    极品盗窃系统 作者:一只帅蟋蟀玉兔丝袜、月老红绳、老君仙丹,我偷偷偷偷偷!王母的千年蟠桃、二郎神的透视之眼、孙悟空的金箍大棒,我盗盗盗盗盗!第1章极品盗窃 “双峰插云,杨柳细腰,可惜了,就是腿有点短,75分。” “这个嘛,腿倒是长了,可一双玉峰却差了那么点意思,臀也不够翘,算了,给个80分…
  • 我爱你,再见
    再见 我那么爱你
    十年前,她是不可一世、嚣张跋扈的富二代千金。而他则是才貌双全、高冷俊逸的寒门学霸。十年后,她堕入尘泥,野鸡不如。而他则几近失明,却也已经站在金字塔的顶端,成为世界级调香师。十年重逢,爱与不爱之间,如何取舍
  • 极品护花神医
    小说《极品护花神医》TXT百度云
    徐明辉就是一屌丝,备胎挡箭牌的优质人选!自从他捡到一块奇怪的玻璃,遇到一个会变成萝莉的小狐狸,接触了所谓修仙,生活似乎有些不一样了。进入大学,住进相传一个月能摆脱初哥身份的传奇宿舍,遇到了一群奇葩室友,以后的热闹,可是越来越多啊!校花同学,御姐老师,柔情护士,黑道太妹分明就是给他准备的啊,…
  • 异能太子
    冰异能太子妃
    瞬移!透视!隐身!飞行!一个个逆天的异能在他身上出现。丁宣,一个天资聪颖、意志坚定的少年,拥有强悍悟性的他凭一己之力领悟数种强大玄妙的异能,创造出无数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盗窃系统
    小说《极品盗窃系统》TXT下载
    老君大力丸,吃了之后,力拔山兮,移山倒海。我偷!玉兔真蚕sīwà,水火不侵,柔滑无比,滋养皮肤,手感超佳。一个字,偷!二郎神竖眼废什么话,先偷了再说!“咦,美女,你咋不穿衣服啊”张天语录:“哪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盗窃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极品盗窃…
  • 暧昧武装
    武侠师娘暧昧
    锻造空间在手,极品女神我有!苏晓啸是一名废品仓库管理员,白天打打瞌睡,意淫下美女;晚上,变废为宝,制造逆天神器。这不,人影又不见了,穿着隐形战衣荡漾在无边夜色中[后宫更新中:校花、美少女、萝莉装备更新中:黄金蚕丝战甲、乾坤挪移手套、隐形披风、北冥寒冰枪](建了个交流群162724180,欢…
  • 末世之无限兑换
    末世之兑huàn空
    末世之无限兑换黑玛瑙
  • 末世之无限兑换
    陈锐谢珊珊《末世之无限兑huàn》
    《末世之无限兑换》全集 作者:黑玛瑙 陈锐在末世挣扎了十年,一生不如意的他竟然在睡梦中被一枚外星芯片砸到了脑袋,莫名奇妙的重生到十年前。 第一章重生 肆意的寒风吹过,一人多高的野草随着寒风此起彼伏,犹如波浪一般摇摆,如果没有那些残破的建筑,和龟裂的街道,这种迷人的景色绝对会让第一次看到…
  • 赘婿:我在同一空间三千年
    小说《赘婿:我在同一空间三千年》TXT百度云
    年来,每一天,这个男人都困在同一天,为了解闷他学习很多东西,乐器,书法,鉴定,打架。他叫沐晨,是个赘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