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陆青平】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之狂暴升级
    阳昊陆青平《玄幻之狂暴升级》
    书山中文网VIP20211220完结 神武大陆,人命如草芥,强者坐拥一切,可任意剥夺他人生命! 穿越者阳昊,绝境之下获得狂暴系统,实力狂飙,一路横推,威震万界! 你有绝世神功?我踩死蚂蚁就爆出神技! 你修炼速度惊人?我杀只鸡就秒升100级! 天才们为血脉付出一切,我签个到就获得神级血脉! …
  • 玄幻之狂暴升级
    玄幻之末世升级
    内容简介:神武大陆,人命如草芥,强者坐拥一切,可任意剥夺他人生命!穿越者阳昊,绝境之下获得狂暴系统,实力狂飙,一路横推,威震万界!你有绝世神功?我踩死蚂蚁就爆出神技!你修炼速度惊人?我杀只鸡就秒升100级!天才们为血脉付出一切,我签个到就获得神级血脉!红颜美女、仙魔傀儡、绝世神通阳昊称霸异…
  • 武道世界的唯一仙人
    陆忠陆青庭《武道世界的唯一仙人》
    远古时期,仙人混居,修士吸纳天地灵气,日月精华,供养壮大三魂七魄,吸收植物精气,血肉血气,强大自身,壮硕身躯。之后“仙道异变”,天地灵气逐渐稀薄狂躁,日月精华变得“诡异”,使得所有“仙人”顶上三花崩解,不朽仙身扭曲,成为“仙孽”。五千年前,神武大帝绝地天通,使得世间再无“仙妖鬼神”,后传下…
  • 若将卿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