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陆雷】的小说是什么?
  • 吾乃皇帝
    汉乃始皇帝
    穿越为帝,群雄四起,但天下在我掌中,“尔等降不降?不降者,死!俯首称臣是尔等唯一的出路!”“和亲?公主?失败者没有资格跟朕谈条件,江山美人,朕都要!”“传旨!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卫土!”
  • 异界星灵
    小说《异界星灵》TXT下载
    陆雷穿越了。不过他也很幸运。因为他被一头因丧子之痛导致精神失常的母龙收养了。“什么?这白羊座星灵之钥竟然是我家大门钥匙!”“”
  • 重生之特大城市
    重生之特大城市 小说
    陆泽未来看过许多国际大城市的样子,重生的他要利用领先世界四十年的知识、经验和对未来的预知,把自己长大的五线小城市加速改变成自己想象中的特大城市。他有点怀念...
  • 重生天后崛起
    小说《重生天后崛起》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天后崛起 作者:三笑语梦 人生重来,她被妖孽的天才竹马缠上,对方放话:“等着,早晚收了你!” 前世,她只是明星身边的一个小助理,今生,她蜕茧成蝶,成为娱乐圈的新晋天后! 奇葩车祸后重生的苏薇嫣,带着成熟的灵魂面对童年的玩伴,曾经让她后悔的事件有了改变,妖孽的竹马与她也不再是以…
  • 混在仙界最底层
    混在仙界最底层txt
    作者:铁观作品简介:炼丹!不会。制符!不懂。摆阵!太血腥了。炼器!那是元婴期老怪物才能干的事。俺现在才炼气期!立善兄弟,那你怎么也站到了如此的高度?俺是特殊人才走的是特殊渠道,长生仙丹做福利,提气仙丹随便吃。立善兄弟,那你到底会啥啊?那啥,韩立兄,要是你的小瓶子漏了,俺能帮你补一补。放心,…
  • 如梦如烟的往事
    往事如烟恍如梦
    董心澜和好友开车从S市返T市过年,路遇堵车,休息间一首《往事》勾起了她的往事。原来在心澜十七岁的暑假里,母亲梅之锦找来楚云飞来帮她补习数学。心澜逐渐对云飞产生感情,然云飞对心澜却是兄妹之情。某天云飞带心澜去打球,遇见云飞好友杜雷。杜雷对心澜一见钟情,希望云飞帮忙牵线。云飞扭不过好友的请求,…
  • 主宰天域
    大主宰天域小说免费
    是天之骄子还是天之弃儿!他十年苦修却无法觉醒血脉,就在要被赶出宗门之际,他绝境逆袭,从而踏上揭开身世层层迷途。雪域冻骨,弹指间屠仙灭神,宇内皆惊!他就是少年雪衣,凭借一腔热血,主宰天域!</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宰天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主…
  • 田园有财:呆萌宝宝腹黑娘
    男主女主是商君余,阿利,高玉兰的小说是什么
    《田园有财:呆萌宝宝腹黑娘》一觉醒来,殷明娆喜当妈,一男一女俩宝宝嗷嗷叫娘,不但如此,她还是个穷娘,自身是被夫家赶出门的“荡妇”,住只能住山洞,吃只能吃野菜唯一的一点欣慰是,她们有恩公及时相救。商郎虽为乡下汉,却下能中的了好田,上能狩的了好猎,正好配合她现代的商业思维,悉心经营,发家致富,…
  • 战之皇
    男主女主是王老,黄阶,陆雷的小说是什么
    无上之路,谁主沉浮?玄黄荒陆,强者为尊。万族争霸,一人为族。无上战体,以战养战。王体,皇体,帝体,圣体,战体在这无尽的荒陆上演绎着。无知少年,横空出世,以战正名,踏尽无尽荒陆。最强战体,挑尽万族,睥睨天下,征服这片世界。【书友群:434423933欢迎大家前来】
  • 极限神魔
    本书下载官网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极限神魔作者:区区不才在下
    九州大地,部落群雄,千万大道,直指本祖,旁门左道,长生大能。水晶骷髅,穿越重生,逐鹿之中,明枪暗箭,神魔极限,唯我争雄。以战养战,先天印诀,还待尔等,喂我神通,一气在胸,万人俯首。傲视乾坤大地,九洲谁堪敌手,敢问天下谁是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