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陆子萱】的小说是什么?
  • 虎婿归来
  • 直播修仙:要相信科学
    小说《直播修仙:要相信科学》TXT百度云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修仙百年,一朝归来,早已经物是人非好在,自己唯一的后人曾孙女依旧活在世上!萧然猛地将剑一抽,御剑而去,看着震惊的水友和各界顶礼膜拜的大佬,淡淡的吐出了几个字:要相信科学!
  • 医定终身:秦爷,扎个针
    陆朝颜秦商陆《医定终身:秦爷,扎个针》
    秦商陆体弱多病,江城所有医生都断言他活不过三十。二十七岁这年,他生命里出现了一个女孩,名朝颜,擅中医。她是西医世家陆家嫡亲的小小姐,却不被陆家承认,是爷爷眼中的不肖子孙,更是兄弟姐妹眼中的污点,只因她是陆家唯一研习中医的异类。陆朝颜成为秦商陆的贴身医生后,秦商陆从此过上了每日三省吾身的日子…
  • 天才邪少
    天才邪少赵小天全文免费阅读
    show_index2();第一~二章修行在个人!第三~四章讹人钱财,替人消灾!第五~六章谁家少年?第七~八章管账第九~十章小天不是狼第十一~十二章朦胧中第十三~十四章少年乱世命,爷俩永不见第十五~十六章少年无耻,猪王出世第十七~十八章狗蛋娘不治惨死第十九~二十章娘为省粮死,爹为娘白头第二…
  • 真龙九天_小妾
    真龙九天_小妾
    《真龙九天》(全本校对)作者:小妾内容简介:一位武林世家的天才少年,却遭族人妒忌,兄弟背叛,落入万丈深崖,命悬一线然,天道有情,命运不息,少年却得惊天传承,从此踏入了不一样的修仙之路。修仙世界,万族林立,宗门万千,妖魔无数。修仙之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上能九天揽月,下能移山倒海,一念天地变…
  • 顾少盛宠刁蛮妻
    男主角设定:姓名:顾晧宸,年龄:28身份:顾念豪的小叔叔,特种兵上校(隐藏身份:H集团董事长)顾老爷
    女主角:陆子萱,性格:活泼开朗,你不犯我,我不犯你,你若把我惹事情了,绝不放过你,闺蜜:许子默,叶依琪男主角:顾晧宸,性格:腹黑,高冷,不喜......
  • 真龙九天
    秦焱叶璇《真龙九天》
    《真龙九天》(全本校对)作者:小妾 内容简介: 一位武林世家的天才少年,却遭族人妒忌,兄弟背叛,落入万丈深崖,命悬一线 然,天道有情,命运不息,少年却得惊天传承,从此踏入了不一样的修仙之路。 修仙世界,万族林立,宗门万千,妖魔无数。 修仙之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上能九天揽月,下能移山倒…
  • 真龙九天
    小说真龙九天百度百科
    一位武林世家的天才少年,却遭族人妒忌,兄弟背叛,落入万丈深崖,命悬一线....然,天道有情,命运不息,少年却得惊天传承,从此踏入了不一样的修仙之路。修仙世界,万族林立,宗门万千,妖魔无数。修仙之人,翻手为云覆手为...一位武林世家的天才少年,却遭族人妒忌,兄弟背叛,落入万丈深崖,命悬一线.…
  • 赵云转世之枪临天下
    赵云天下枪兵书
    三国时期的赵云死后,莫名其妙的转生成另一个同名的赵云身上。在这一世——又会有着怎样的故事
  • 太虚凌云诀
    太虚凌云诀下载
    苍穹之下,浩土之上,唯有巍巍中南雄浑千载,他本是中南山下少年,因缘际会上山求道,冥冥中被黑暗势力渗透。求平衡不惜明暗双修,抑反噬只得佛典加身,究竟永坠暗夜,还是正道沧桑...其实,不过是在这滚滚红尘求的一隅偏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虚凌云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