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陆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 爱有赦
    小说《爱有赦》TXT百度云
    现代黑道兄弟毒舌傲娇女王x执着讲义气失忆攻受不明多cphe
  • 国医太子
    男主女主是李明,陆大鹏,李明娟的小说是什么
    距今1000年以前,大辽国圣宗皇帝在位,在燕京皇宫里出现了疫情,一位民间郎中,接皇榜,治疫情,开启了一段国医圣手的传奇故事。从平息皇宫疫情开始展开,以这位民间郎中学医为线索,最后慢慢揭开他太子的身份,学医的过程中,坎坷曲折,行医的过程中,看尽人间百态,既有捧腹大笑的笑料,又有法......…
  • 龙烛阴阳
    龙烛阴阳txt免费下载
    泰山北斗分阴阳,阴阳生死两茫茫。踏破万重锁龙关,方知何处是帝乡!《龙烛阴阳》更新到第五卷《风烟镜》,已接近700章、突破180万字。全新的奇幻、冒险、惊悚感受,等您来分享
  • 玄幻世界开宝箱
    玄幻世界开宝箱下载
    在陆远魂穿巨尘星的第15年,充能完毕的系统终于出现了。可惜,这系统有点不靠谱。“系统,本尊要开始修炼了,帮我检测下周围那里灵气浓度最高?”“请先升级系统解锁此功能。”“系统,帮我检测下这鬼市一条街有没有宝物、灵物、灵材?”“没有,没有,还是没有!再问打屎你!”“系统,本尊闲来无事想收几个徒…
  • 重生之大猫妖
    黄淑敏李静茹《重生之大猫妖》
    重生者陆大鹏沿着无数都市小说主角的轨迹成为了时代巨子,然而突如其来的背叛让他再度重生,前两世的操劳让他只想远离一切勾心斗角安心享受生活,可是为什么本大爷变成了一只猫?喂!那个蓝星人萝莉!放下你手里的..
随机推荐